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首拍VLOG!曝心聲:無法想像的困難痛苦

2019/09/19 23: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范冰冰首拍VLOG!曝心聲:無法想像的困難痛苦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去年5月因為「陰陽合同」與「逃稅問題」全面停工,在演藝圈消聲匿跡將近一年,直到近幾個月才開始慢慢露面,拍攝雜誌、出席活動。16日,是范冰冰38歲的生日,許多演藝圈人士怕掃到颱風尾完全不敢祝賀,只有張鈞甯在微博留下祝福。在昨(18日)范冰冰首次拍下VLOG,除了分享粉絲給予的禮物外,更透露了一直以來的心聲。

 YT廣告

 

▼范冰冰首次上傳VLOG,手上拿著粉絲送的生日禮物「我們的書」。(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范冰冰在影片中穿著黑色無袖上衣及黃色裙子,手上拿著粉絲打造的《我們的書》,內容都是粉絲們給她的祝福與鼓勵,她也表示會用2、3天看完,既開心又感動的她在VLOG中向粉絲大喊,「好愛你們,冰冰邦邦(范冰冰粉名)」。

 

▼范冰冰在影片最後說,「會一輩子陪伴粉絲」。(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范冰冰在VLOG說到「雖然沒有在微博發一些自拍、圖片,發一些想跟你們說的話,但是我知道那個時候其實每一分鐘我都和你們在一起,這裡面的每一章,每一個文字,我都知道你們要說什麼,我都收到了你們對我最衷的愛,與最堅持的那種鼓勵」,她甚至感性的說「雖然中間有困難,中間我經歷了大家沒有辦法想到的困難和痛苦,但是我還是你們內心裡面認知的我,我會用我最堅持的力量,內心裡最大的溫柔善意,來面對以後的生活。」最後向粉絲喊話,希望粉絲不用心,要一起度過未來的好幾個10年。

 

▼粉絲贈送給范冰冰的禮物讓她相當感動。(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范冰冰在VLOG中所說的話,讓不少粉絲紛紛心疼她,雖然在消失期間鮮少與粉絲互動,在這期間也沒有人知道范冰冰發生了什麼事,但在VLOG可以看出,范冰冰正準備重新出發,帶給粉絲更多更不一樣的作品。VLOG一出也讓許多范冰冰的粉絲前往朝聖「加油!你永遠是那個有肩膀的女孩子,不依靠不畏懼,強大的耀眼」、「堅強、勇敢、美麗的冰冰」、「看哭了,未來我一直在」、「堅強、勇敢、美麗的冰冰」。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爆南京產子 3天前照片流出…真相大白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