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照乳房X光!KIMIKO曬2道紅痕 網哭:根本酷刑

2019/09/19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照乳房X光!KIMIKO曬2道紅痕 網哭:根本酷刑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擁有精湛舞技,而且身材火辣,是許多藝人的御用教練。她常上節目分享健身技巧,也常在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她19日PO出自拍照,只見胸前有兩道清晰的紅色壓痕,產生壓痕的原因讓女性粉絲們超有共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MIKO在臉書透露,她去醫院接受乳房X光檢查,聽說檢查過程的疼痛感不輕,讓容易胡思亂想又怕痛的她,焦慮到睡不著覺,但她還是鼓起勇氣,並在醫護人員溫柔的陪伴下,成功做完檢查。

 

KIMIKO做完檢查後感嘆:「不得不說,當女生真的不容易啊」,大部分的亞洲女性人生順序多半以別人為重,「常常會因為太想要照顧好別人,而忽略了自己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所以常常是什麼都做了什麼都顧了,卻忘記了自己也需要被好好的照顧」,她也像男性朋友喊話,可以展現一下男子氣概,帶另一半去做完整的乳房檢查,「這個陪伴方式一定會讓女生覺得你爆炸帥啊!」

 

▼舞蹈老師KIMIKO擁有火辣身材,她在臉書分享乳房檢查的經驗。(圖/翻攝自KIMIKO 臉書)

 

她也提到,雖然檢查過程有點疼痛,但對於極度怕痛的她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要花點時間,但卻可以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擁有一分篤定的安全感,我覺得這份痛楚很有價值。」

 

▼雖然檢查過程有點疼痛,但KIMIKO覺得很值得。(圖/翻攝自KIMIKO 臉書)

 

許多女粉絲們也回應自己的經驗,「超痛的呀!好像在壓肉圓,壓完好想哭」、「真的是酷刑阿,超痛的」、「媽呀!超級痛,心裡一直駡髒話!」、「因為一直聽人說很痛很痛、去做時反而覺得還好耶!哈哈」、「夾扁才看得見乳房細胞是否有異常,否則乳房脂肪多,如果真有癌細胞還真的不易檢查出來!為了健康還是值得的!」也有人提出合適的檢查時間點:「建議月經過後一週後再去,月經快來會有漲奶的感覺,若這時去做乳房攝影,會『生不如死』」。

 

(封面圖/翻攝自KIMIKO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月經狂流3個月!女星臉腫變形冒紅疹 粉絲嚇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