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片!連千毅才和解寵物店 又有車衝撞直播場

2019/09/19 1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連千毅事件演變成槍擊衝突,警政署派出刑事局長南下坐鎮,其實在前一晚,當事人雙方在地方人士居中協調下,已經握手言和,但疑似控制不住小弟和網路聲援民眾,幾個小時後衝突再度爆發,演變成重大槍擊事件,刑事局長也說掌握到涉及外縣市幫派人物參與,原本單純的直播互嗆事件,似乎愈演愈烈,警政署長陳家欽也說重話,要求全國各縣市警局要針對轄區內的直播主進行清查,避免利用網紅掩護黑幫聚集的不法情事。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重量級長輩居中協調,連千毅握手和解寵物店業者。圖/東森新聞

 

寵物店業者鄭大仁和連千毅握手和解,兩派人馬聚集,氣氛嚴肅有些緊張,只見連千毅帶著朋友和寵物店業者見面,由岡山重量級長輩居中協調,雙方坐下來好好聊聊,最後達成和解,為的就是化解,17號這起糾紛事件。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寵物店業者,一下車就狠踹鐵門,要連千毅出來。

 

▼握手言和再起衝突,疑外縣市幫派介入小弟不受控。圖/東森新聞

 

17號凌晨首波砸場,寵物店業者鄭大仁帶頭,17號凌晨帶著10幾輛車,來到連千毅直播場砸場,手持棍棒把監視器鏡頭全部擊落,門鈴外的遮罩也全敲碎。雖然事後雙方達成和解,但19號清晨5點多狀況又來了,握手言和再起衝突 疑外縣市幫派介入小弟不受控制,白色轎車猛踩油門,狠狠衝撞連千毅直播場,沒多久寵物店則是遭人開槍之,難道又有其他勢力的介入。

 

刑事局長南下坐鎮,掌握針對連千毅的人馬,疑似來自嘉義開槍部分則有待釐清,新一波衝突有可能是彼此小弟在網路號召,難以收手,而連千毅直播事業插旗高雄,鮮明的個人特色,也連帶引發治安危機。

 

▼握手言和再起衝突,疑外縣市幫派介入小弟不受控。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