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狐假虎威!通緝犯誆天道盟砸店 疑為籌15萬罰金

2019/09/19 17:49 字級:
讀稿

新竹縣一名男子自稱是天道盟成員,持球棒到網咖店索取保護費,但店家不買單,這個月11日他又帶人到店裡砸店,讓店家損失至少10萬元,事後警方將他逮捕到案,發現他是名通緝犯,疑似為了籌措15萬元罰金免去蹲苦牢,才會假借黑幫名義砸店,但男子否認,供稱是店家態度太差才會犯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男子自稱黑道,持球棒到網咖店索取保護費。(圖/東森新聞)

 

一群惡煞衝進網咖店裡,拿起球棒不分青紅照白,就是一陣猛砸,更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和店家索取保護費未果才會憤而砸店,不過警方調查,這群惡煞根本是假藉黑幫名義,狐假虎威。


砸店男子:「跟你老闆講,不繳規費沒關係,我叫小偉。」

 
▼男子持球棒砸網咖店,讓店家損失至少10萬元。(圖/東森新聞)

 

大聲和店家嗆聲,把店裡的客人全都趕跑後就開始砸店,讓店家損失至少10萬元,警方埋伏後將人制伏,更發現這名來自新竹的26歲鄭姓男子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疑似為了籌措15萬元的罰金免去蹲苦牢,才會冒充黑幫索取規費。


警方:「叫什麼名字,什麼東西,有沒有東西,先搜一下。」


雙手趴在地上狼狽落網,鄭姓男子從今年五月開始就到店家索取保護費,但是店家不理會,於是又在這個月11日凌晨三點多鬧事砸店。


遭砸店家:「我們也是開店做生意,也是小老百姓,我們也沒有吃他的飯,也沒有收他的錢。」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是位竊盜通緝犯。(圖/東森新聞)


警方5月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鄭姓男子曾因竊案被判5個月得易科罰金,因此研判他很可能是為了不被關,才會和店家勒索,但鄭姓男子被逮後,卻供稱是店家態度不好才會砸店。


遭砸店家:「砸完之後還跟那個當班的店員說,再報警,再不繳規費啊。」


只承認砸店否認索取保護費,鄭姓男子還說自己沒有用黑幫名義嗆聲,但不管他是不是角頭老大,砸店就是不對,還好成功落網,還給店家平靜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