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KTV包廂搭訕遭拒 男惱羞持酒瓶爆頭

2019/09/19 16:41 字級:
讀稿

想認識女孩子遭勸阻,男子不滿竟然持酒瓶砸人,昨天(18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中和景新街的KTV發生鬥毆事件,釀成三人受傷。警方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男子先在外搭訕女子,之後提議到對方包廂打招呼,但包廂中的一對男女卻質疑他亂闖入,男子疑似面子掛不住,才憤而持酒瓶砸人。

 

YT廣告

 

▼男子疑似面子掛不住,與搭訕女子的友人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KTV包廂外,兩方人馬爆發激烈口角,誰也不讓誰,甚至還衝進包廂內就是一陣拳打腳踢,過程中還有人被酒瓶爆頭,鮮血直流,沒多久其中一方的人也前來助陣,眼見局勢越來越混亂,KTV員工先報警外,忙著將人拉開勸阻,就在當下以為雙方都要罷手了,其中白色襯衫男還獨自擋在大門口防止二波衝突,但另一方火氣很大,先是隔空叫罵,甚至一度想衝進去,卻被擋在外頭,一來一往下,場面幾乎失控。


救護人員:「推一下擔架。」

 

傷者:「對不起。」


救護人員:「沒關係,沒關係。」

 

▼男子在KTV外搭訕女子,提議到對方包廂打招呼卻被質疑亂闖入。(圖/東森新聞)


在一陣鬥毆後,男女傷者陸續被送了出來,不是手部受傷,就是頭部流血,每個人表情痛苦,趕緊做了初步包紮,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釐清,衝突場面發生在18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中和景新街的KTV,第一現場實在混亂,血跡是從包廂一路延伸到外頭,但到底為了什麼打起來?原來會發生衝突就是因為搭訕被攔阻,才會演變成全武行,其中30歲的鄭姓男子在外面的自助吧搭訕一名女子,之後為了認識更多人,提議要去對方包廂打個招呼,但沒想到一進去,就被其中一男一女質疑,明明不認識,為什麼要闖入別人包廂?就是這幾句話,覺得面子掛不住,口角後,才會持酒瓶砸兩人,連帶自己也受傷。

 

▼男子憤而持酒瓶砸人,場面衝突幾乎失控。(圖/東森新聞)


現在傷者送醫後都沒大礙,打人這方也被依傷害罪法辦,只是歡唱場合,原本以為能認識新朋友,卻因為遭到阻擋不滿,朋友沒交到外,還弄得雙方都掛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