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扁嗆總統天年已過 呂秀蓮:請示玉皇大帝

2019/09/19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阿扁嗆總統天年已過 呂秀蓮:請示玉皇大帝

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將挑戰2020總統大選,讓綠營陷入分裂局面,前總統陳水扁氣得開罵,呂秀蓮的天年已經過去了,對此,呂秀蓮今早到松山奉天宮參拜時回應,「我等等請示玉皇大帝是否天命已過。我活得好好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呂秀蓮今(19日)早展開競選後的首次拜廟行程,被問到敏感問題,她大方回答「我保證的連署一定過關,不要小看人民的力量。」同時也表示,若是當選總統,會宣布台灣是「宗教王國」,由於宗教界有很多問題都被忽視,一直沒有解決,因此她會秉持宗教王國的信念,傾聽意見並改善。

 

▼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將挑戰2020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前陣子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不支持呂秀蓮的做法,因為參選機會已經過了,而且還質疑喜樂島聯盟要將蔡英文拉下台的做法,並沒有正當性,還說喜樂島聯盟黨實質領導人郭倍宏董事長,是黨2020大選的總幹事兼操盤手。

 

▼陳水扁氣憤開嗆。(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對此,呂秀蓮指出,陳水扁說她參選的目的是為了拉下蔡英文,絕對是誤傳,她相信陳水扁講這樣的話是「口誤」,且8月前喜樂島還沒跟她接觸,呂秀蓮希望不要把不同的人事都推到她身上,另外,她也相當意外,向陳水扁請益是相當私密的行為,沒想到對方會說出去,若是陳水扁將所有話都公諸於世,「問題就很多了」,認為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保證連署一定過關 呂秀蓮:我不是來攪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