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脫衣開腿熱舞!老公上台交纏 公婆尷尬離席

2019/09/19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新娘脫衣開腿熱舞!老公上台交纏 公婆尷尬離席

俄羅斯名媛蘇布查克(Ksenia Sobchak)於2018年離婚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投入下一段感情,日前她和製作人新歡波哥摩洛夫(Konstantin Bogomolov),終於互訂終身,然而在婚禮上,蘇布查克過於火辣的慶祝表演,公婆卻不忍直視,當場尷尬地離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蘇布查克和製作人新歡波哥摩洛夫風光結婚。(圖/翻攝自蘇布查克IG)

 

蘇布查克家世顯赫,父親和俄羅斯總統普丁是世交,婚禮當然更是奢華,蘇布查克和波哥摩洛夫是用「躺在禮車」上進場,且現場還有許多氣派華麗的裝飾,蘇布查克更是為自己的婚禮,精心策畫了一段慶祝的歌舞表演,只見她一開始披著黑袍,隨著音樂風格一變,她也露出裡面的馬甲性感熱舞。

 

▼蘇布查克安排了熱舞橋段。(圖/翻攝自蘇布查克IG)

 

蘇布查克賣力地扭腰擺臀,不時擺出挑逗的神情跟姿勢,甚至雙腿大開,以跪趴的姿勢不斷向前,露出一條深深的事業線,最後就連老公都按耐不住,上台去加入戰局,2人直接在舞台上激吻交纏,火熱程度讓現場所有賓客都忍不住尖叫起鬨。

 

▼蘇布查克賣力地扭腰擺臀。(圖/翻攝自蘇布查克IG)

 

然而台下公婆的臉色卻不是很好看,他們不顧現場還有許多權貴,連總統都到場祝賀,沒等表演結束,就先行起身離開,而蘇布查克熱舞的片段也被拍下,但由於尺度實在太大,因此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也已經所剩無幾。

 
 
 
 
 
 
 
 
 
 
 
 
 
 
 

НОВОСТИ ЗВЕЗД(@news_vip_zvez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蘇布查克IG)

 

【往下看更多】
砸1萬2請新祕化妝!新娘怒控:化得像鬼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