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船型襪曝正確穿法!實測272階樓梯 效果超驚人

2019/09/19 12: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船型襪曝正確穿法!實測272階樓梯 效果超驚人

許多人為了不讓襪子露出來,影響到美觀,會選擇穿船型襪(隱形襪),但由於襪子太容易滑落,時常要彎腰重新調整,襪子內部的後方還會有小塊防滑墊,對此,日本節目邀請了襪子生產大廠的代表,直接教學船型襪的正確穿法,頓時讓大家都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人都會穿船型襪。(圖/翻攝自臉書)

 

日本綜藝節目《ソレダメ!~あなたの常識は非常識》,日前邀請了內衣鞋襪大廠「Tutuanna」的代表吉田香代子,想要破除大眾對船型襪的迷思,吉田香代子現場示範該如何正確的穿上船型襪,大部分的人會習慣先從腳趾開始套上,然而其實應該是要將襪子貼在腳踭,再往前拉到腳趾穿上。

 

▼船型襪很容易滑落。(圖/翻攝自臉書)

 

吉田香代子解釋,「防滑貼這樣才會更緊貼腳踭,因此船型襪就不容易在行走時脫落」,他們也實際測試,結果顯示,按照吉田香代子的方法穿襪子,確實比較不容易滑落,就算穿著平底鞋走了272階樓梯,船型襪都緊貼在腳上,讓大家都忍不住驚呼,「真的長知識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襪子穿4hr…赫見15顆荔枝椿象卵 網驚:孵化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