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持刀搶超商!機警女店員一招擊退

2019/09/19 11:59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呂姓男子失業缺錢,把腦筋動到搶超商,他變裝、還先把要逃逸的機車停在離超商100公尺遠的地方,進入超商後拿著檳榔刀說要搶劫,沒想到女店員機警立刻斷電,男子發現收銀機打不開,只好離開,離開後他還把刀子和犯案戴的安全帽丟掉,沒想到這麼費工,一毛錢沒拿到,還很快就被逮。

 

 YT廣告

 
▼一名呂姓男子持刀至超商搶劫,最後卻因女店員機警沒搶成功。(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他是穿全身黑,戴全罩安全帽。」


記者:「全罩式安全帽?」


附近居民:「對,看他跑走。」


記者:「騎機車走?」


附近居民:「沒有,用跑的,一直跑。」

 

▼女店員機警立刻斷電,讓收銀機打不開。(圖/東森新聞)


附近的居民看男子進入超商神情詭異,特別注意,沒一會兒,男子就離開沒買東西,居民看員警到場,才知道男子到超商是要搶劫,要求店員交出5千元現金,還直接闖進櫃台想自己拿錢,沒想到女店員超機警。


高雄市五甲所所長丁順清:「在櫃檯的時候,將檳榔刀亮出,然後輕聲跟店員講說,妳交財物報警沒關係,那店員她就過去將收銀機關電,告訴他沒有錢,該犯嫌就將檳榔刀放在褲子後面口袋,徒手過去查看,確實無法取款後逃逸。」


附近居民:「她沒喊搶劫,那個小姐如果出來,馬上喊搶劫我們就追過去。」


男子一塊錢都沒搶成,敗興而歸,為了搶劫他精心策劃,搶劫前穿花襯衫,先把要逃逸的機車停在離超商100公尺遠的巷弄,接著變裝忘了戴安全帽,還返回去拿,沒搶成怕被抓,他特地把安全帽和檳榔刀丟棄,沒想到還是被抓。

 

▼呂姓男子費工搶劫未成功,最終還是遭到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五甲所所長丁順清:「等到店內的客人離開後,才開始犯案。」


男子失業、缺錢,把腦筋動到搶超商,這下沒搶成,還幾個小時後就立刻被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