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豆驚悚車禍!女騎士遭大貨車輾 身斷2截慘死

2019/09/19 1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麻豆驚悚車禍!女騎士遭大貨車輾 身斷2截慘死

昨(18)日傍晚5時左右,台南市一名36歲蔡姓女子下班後,騎機車行經南176道路和麻豆交流道南下入口匝道口時,與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蔡女遭捲入車底後,整個人被大貨車車輪橫腰輾過,身體慘斷成2截,當場血肉模糊。蔡女的同事事發當下也在場,目睹了整個過程,嚇得崩潰痛哭。警方初步了解,懷疑是大貨車視線死角釀禍,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騎士下班行經南176道路和麻豆交流道南下入口匝道口時,與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圖/翻攝畫面)

 

蔡女在18日傍晚5時許,與另一名女同事一同騎車離開公司,蔡女一路沿著麻佳公路行駛,準備返回租屋處,不料行經麻豆交流道南下匝道口時,與一名36歲楊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發生碰撞,楊男正準備右轉駛入麻豆交流道南下入口上高速公路,這一撞蔡女摔車被捲入車底,慘遭大貨車右前輪橫腰輾過,身體受強烈拉扯,直接硬生生斷成兩截。

 

當時正值人來人往的下班時間,不少目擊民眾直呼:「太恐怖了!」蔡女的同事在一旁目睹全程,眼見自己的同事魂斷輪下,怵目驚心的場面嚇得她當場崩潰痛哭,公司知悉後也立刻派員去安撫受驚的女同事,並協助死者家屬處理相關後事。


▼女騎士捲入車底,身體遭大貨車右前輪橫腰輾過。(圖/翻攝畫面)

 

肇事的楊姓司機供稱,當時正準備右轉上高速公路,從後照鏡並未看到有機車經過,是聽到疑似碰撞聲響才隨即停車查看,才發現自己撞到人。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蔡女當時是綠燈直行,大貨車疑似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到側邊狀況,就右轉上交流道,以致蔡女來不及反應撞上慘死。警方也對楊男進行酒測,確認並無酒精反應,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目前依過失致死罪將楊男送辦。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139線再傳車禍!疑車速過快失控 轎車撞民宅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