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假牙沒弄好 男怒砸診所、打院長

2019/09/19 11:23 字級:
讀稿

認為醫生沒把他假牙處理好,怒找院長算帳!新北市一名病患到牙醫診所處理假牙,但認為咬合怪怪的,要求重新處理後,依舊不滿意,氣得找上院長理論,但雙方講沒多久,男子開始在診所內亂砸,院長夫人上前阻止,還遭病患的姊姊拳打腳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YT廣告

 

▼一名病患認為醫師沒處理好假牙,竟氣得找上院長理論。(圖/東森新聞)


牙醫診所爆發肢體衝突,上演全武行。


黑衣男把白襯衫的院長和長髮的院長夫人,夥同他姐姐和朋友一路勒脖兼拉扯,並出腳踹到診所門口。


院長趕緊抱住夫人,就怕對方還有動作。


警方趕緊把雙方拉開要大家冷靜,但發生什麼事,黑衣男需要撂人打院長。


記者吳欣倫:「當時這名病患就是來到這家牙醫診所,因為他來這裡用假牙,不過他認為對方沒有用好,因此來找主治醫師,找不到醫師,他卻怒砸診所,甚至還打了院長。」

 

▼男子在牙醫診所失控砸物品,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圖/東森新聞)


原來黑衣的何姓病患當天下午3點來診所弄假牙,但他認為假牙咬合怪怪的,雖然醫生替他重新處理,他依舊不滿意,嗆要找院長才行,只是看到院長後,依舊平息不了他的怒火,又砸電腦、電話,把診所用得亂糟糟,其他病患也被嚇得落跑,最後還被診所一狀告上法院。


診所其他醫生:「助理被逼得跳起來,蹦,就跳出去(櫃檯)了。」


記者:「真的假的?」


診所其他醫生:「對對對,結果那助理就沒做了。」

 

▼牙醫診所最後決定對何姓病患提出告訴。(圖/東森新聞)


院長夫人臉部多處挫傷,何姓病患姐弟和對方對簿公堂,法院認為姐弟犯後不認錯,也沒和院長夫婦和解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這回大鬧診所問題沒解決,姐弟倆還為此惹上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