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屌打胖老爹?老饕揭2超猛炸雞 這家北部人沒聽過

2019/09/19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屌打胖老爹?老饕揭2超猛炸雞 這家北部人沒聽過

台灣人愛吃炸雞,炸物市場競爭激烈,各地區均有霸主獨佔山頭。近年來,胖老爹以黑馬之姿崛起,還曾引發排隊熱潮,造成一炸雞難求的景象。不過,近日有人在PTT發文詢問「有沒有推薦能屌打胖老爹炸雞的店?」引發熱烈討論,最終網友一致公認有2家店能與之匹敵。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請益,他請廣大網友推薦能超越胖老爹的炸雞店,他表示,自己是炸雞愛好者,他從胖老爹還未爆紅時就是常客,他樂見近期胖老爹退燒,這樣他又不用排隊了,但他拜託網友認真推薦比胖老爹更好吃的炸雞店。

 

▼昌平炸雞王也受到許多網友們的青睞(圖/翻攝自臉書

 

一派網友大推昌平炸雞王,總店發源自台中,目前在全台約有50間左右的分店,許多名網友留言「昌平+1」表示贊同,更有網友大推昌平的雞柳條,但因昌平炸雞王在北部分店少,約4家左右,也有來自台北的網友表示,沒聽過昌平並詢問「昌平在哪啊?」 另一派網友則一面倒推薦拿坡里,還強調內用的拿坡里炸雞比較好吃,也有網友表示,愛吃辣就選拿坡里,不愛辣就選胖老爹。

(封面圖/翻攝自拿坡里官網/臉書

 

【往下看更多】
胖老爹退位到第三名!網友票選五大炸雞店 最愛還是「這家」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