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喜樂島推呂秀蓮選總統 陳水扁開罵了

2019/09/19 10:03 字級:
讀稿

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將挑戰2020總統大選,讓綠營陷入分裂局面,前總統陳水扁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不支持呂秀蓮的做法,因為參選機會已經過了,而且還質疑喜樂島聯盟要將小英總統拉下台的做法,並沒有正當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呂秀蓮接受挑戰2020總統大選,讓綠營陷入分裂局面。(圖/東森新聞)


前副總統呂秀蓮:「好,謝謝,讓個路給我們吧。」


卓榮泰特地前往拜訪呂秀連,因為呂秀蓮前一天才代表喜樂島登記連署總統選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跟我深談了很多的話,那我也知道我們未來很多的工作,需要做更多的改進。」

 

▼喜樂島聯盟推薦呂秀蓮挑戰2020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卓榮泰第一時間不願詳談雙方談了什麼內容,不過外傳揣測,呂秀蓮是民進黨黨員,卻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成為總統獨立參選人,有可能會讓她涉及黨紀處分。


前副總統呂秀蓮:「的確有一個很重要事情,讓我決定承擔、挑戰,也許是上刀山,也許是下火海,我沒有時間我沒有錢,我不是政治素人真正的代表,庶民的應該是我。」


義無反顧跳出來參選2020,連前總統陳水扁都不看好呂秀蓮的決定。


前總統陳水扁:「阿扁反對,阿扁不贊成,妳機會過了,妳的天年也過了,說妳到底…妳是要選總統是為了什麼?」


▼前總統陳水扁表示反對呂秀蓮的決定。(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還質疑,喜樂島聯盟的做法是否有正當性。


前總統陳水扁:「目的如果是像,郭(倍宏)董事長跟我說的,是要將蔡英文總統拉下來,你找個人要將蔡英文總統拉下來,這個動機有正當嗎?」

 

現階段看起來是藍營整合成功,但是綠營小分裂,小英總統似乎是腹背受敵。

 

不過總統蔡英文似乎不受影響,上午還是安排接見行程,可是泛綠陣營出現分裂,而且彼此心結未解,未來在總統大選中搶票勢必不可避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