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業男雙刀砍殺!友脖子快斷…慘死客廳

2019/09/19 09:45 字級:
讀稿

桃園中壢發生命案,一名長期借宿朋友家的古姓嫌犯,因為長期失業不找工作,最後被朋友趕出家門,他心生不滿,18日下午回朋友住處理論,兩人爆發口角,古姓嫌犯一時氣憤,衝進廚房持刀殺人,鄰居聽到有人喊救命,從窗外看到渾身是血的男子倒臥血泊,嚇得立刻報案,而嫌犯自知難逃法網,自己拿著兇刀到派出所自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古姓嫌犯長期借住朋友家,卻因長期失業被趕出家門。(圖/東森新聞)


雙手上銬,涉嫌殺害朋友的43歲古姓男子,自行到派出所自首,下午3點多,他和朋友在屋內爆發爭吵,氣憤之下持刀殺害61歲的陳姓朋友。


里長:「四樓住戶往一樓出門的時候,看見樓下有一個血衣血褲,滿身血的一個人往外走出去,因為她聽到三樓有爭吵聲。」


▼兩人在屋內發生爭執,古姓嫌犯持刀砍殺死者。(圖/東森新聞)

 

下午時刻,公寓裡傳來激烈打鬥,還有爭吵聲,混亂中鄰居聽到有人求救,警消抵達現場,只看到死者渾身是血,至少身中10多刀躺在屋內,頸部幾乎被砍斷,整間房子到處都是血跡斑斑,場面相當駭人,警方調查,兇嫌長期沒有工作,借宿在死者家中,但他要不是窩在房裡,就是外出喝酒,引起死者不滿,兩人 爆發多次口角,今年4月,死者將兇嫌趕出家門,沒想到他懷恨在心,18日登門理論,爭吵中衝進廚房拿了菜刀和魚刀,朝屋主發狂猛砍。


桃園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嫌犯是到死者家中理論,後來產生互毆,進而導致嫌犯拿死者家裡的殺魚刀和菜刀砍殺死者。」

 

▼死者身中10多刀,頸部幾乎被古姓嫌犯砍斷。(圖/東森新聞)

 

知道自己闖大禍的兇嫌,拿著兇刀自行到派出所,全案現由檢警偵辦當中。

 

●錯誤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黑井飄惡臭!挖出119包垃圾袋…驚見腐爛屍塊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