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超犀利:要給韓國瑜死唯一的方法是…

2019/09/19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高嘉瑜超犀利:要給韓國瑜死唯一的方法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國民黨第一時間回應,大讚郭的高度與氣度,韓國瑜競辦也跟進表示,希望有機會當面向郭請益,但郭幕僚蔡沁瑜婉拒,「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也挺好的」,而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則奉勸「國民黨不要高興得太早」,更犀利直言,「要給韓國瑜死唯一的方法,就是郭台銘不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高嘉瑜在18日東森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指出,郭台銘在中秋節領悟到「不選最大」,而要給韓國瑜死的唯一方法,就是「郭台銘放棄選總統」,因為從民調、客觀的大數據來看,蔡英文跟韓國瑜差距12%,媒體最新民調,韓國瑜甚至暴跌,「穩穩當當地讓韓國瑜能夠在這次總統大選死透」,高嘉瑜還提到,對郭台銘來說,參選恐會被國民黨千夫所指,「大家都說他是歷史罪人,反而把韓國瑜輸的所有過錯,變成郭台銘自己一個人扛,郭台銘他嚥得下這口氣嗎?」

 

▼高嘉瑜直言,要給韓死的唯一方法,就是郭棄選。(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高嘉瑜分析,郭台銘看大數據,知道自己參選是在幫韓國瑜、在幫國民黨,「連國民黨的人都私下拜託他(郭台銘)出來選,因為這樣對國民黨有幫助,希望『三腳督』的局面能夠成型…」就連韓國瑜的選戰打法也是從「三腳督」開始打,選擇鞏固鐵韓粉,那些不投韓的中間選民、淺綠票,讓郭台銘從蔡英文身上拿走,韓國瑜擁抱鐵韓粉就當選了。

 

▼高嘉瑜分析,郭參選是在幫韓國瑜、在幫國民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誰知道,郭台銘突然想通了!」高嘉瑜直言,因為郭看盡了國民黨的人情冷暖,過去國民黨的人對他是服服貼貼,見面都相當有禮,要借錢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郭董,沒想到「私底下拜託是一個嘴臉、檯面上31大老登報又是一個嘴臉,媒體上譴責郭台銘是歷史罪人的,私底下有多少人去找郭台銘,郭台銘看透:原來國民黨是這個樣子。」

 

▼高嘉瑜認為,郭會棄選,是看盡了國民黨的人情冷暖。(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高嘉瑜最後也提到,包括馬英九等國民黨人士,明知道韓國瑜選不上,但為了表面團結的形象,還是振臂疾呼說支持韓國瑜,這讓郭看懂了「原來這一場戲就是把這整個包丟給郭台銘,讓郭台銘去扛!他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至於「郭粉」為何不支持韓國瑜,高嘉瑜說,「就是看透韓國瑜的本質,就是個草包拿不出政策,拿不出實際的執行力」她還透露,很多郭粉都決定要支持蔡英文,或乾脆不投票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關鍵時刻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郭台銘無緣副手曝光 大讚他勝過韓國瑜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