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GO 攜手 Gogoro 新世代電動車預計年底上市,全新識別搶先上線

文=編輯部 - 2GameSome 2019/09/19 08:59 文=編輯部 - 2GameSome 字級:
讀稿
PGO 攜手 Gogoro 新世代電動車預計年底上市,全新識別搶先上線

回顧 2018 年 12 月,摩特動力 PGO 宣告與 Gogoro 合作,使用 Gogoro 的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打造新世代的電動機車產品。而為了溝通全新的電動車產品, PGO 也針對未來的電動車產品線推出全新的品牌識別,打造全新的電動車品牌。
 YT廣告

連續 17 年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的 PGO ,其實早就在電動車產業深耕多年,也擁有自己的電動車生產線,同時也為了更進一步對環境友善,甚至進行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廠房建置,足見 PGO 早就將目光投向電動車產品。而且,看準台灣未來的電動機車市場潛力, PGO 也宣告將會把電動車列為產品開發的重點項目。 但在電動車仍處於萌芽階段的現在, PGO 選擇加入目前市佔率最高的 Gogoro 陣營,使用 Gogoro 所開發的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打造 PGO 自身的新世代電動機車。所看重的是目前相對普及的換電網路,另一方面是擷取 Gogoro 在能源管理的經驗與技術,作為打造 PGO 新世代電動機車產品的後盾。 PGO 表示,與 Gogoro 合作的全新電動機車,預計機會在今年年底上市。 而且,為了新世代電動機車的推出, PGO 也打造了電動機車產品線專屬的品牌識別。雖然同樣保留 「PGO」的品牌名稱,但改用代表天空與海的藍色背景為底,搭配純白色的 PGO 字樣,象徵「科技、潔淨、永續」。同時,還設計一道綠色閃電貫穿「O」字,不僅傳達電動機車的躍動特性,也宣示未來以電代油的產品佈局。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