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黃國昌徒!綠提名太陽花女神選新北立委

2019/09/18 2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挑戰黃國昌徒!綠提名太陽花女神選新北立委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最後一波立委艱困選區徵召案,新北市汐止區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由於民進黨在2015年禮讓時力黃國昌,黃國昌今年棄選,改推其辦公室主任賴嘉倫,賴品妤表示,自己比賴嘉倫更有機會贏,只是不知是否太緊張,賴品妤鞠躬時還撞到桌上的麥克風,畫面在網路瘋傳!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最後一波艱困選區徵召案,民進黨區域立委布局完成。台北市文山區徵召市議員阮昭雄,挑戰國民黨資深立委賴士葆;新北市汐止區,現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爭取連任,派出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民進黨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出征。

 

新北市中永和徵召黨主席卓榮泰特助蔡沐霖,對戰國民黨的資深立委林德福;新北市新店徵召名嘴張銘祐,挑戰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新竹縣第一選區,民進黨徵召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出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民進黨在雲林海線立委選區原本已提名前麥寮鄉長許忠富,不過,因為地方基層希望換上前雲林縣長蘇治芬,許忠富發表聲明退選,中執會今天改徵召蘇治芬,對上國民黨的前立委張嘉郡。今天被徵召的參選人擺出捍衛戰士手勢合照,並高呼「台灣要贏、世代共贏」。

 

(封面圖/賴品妤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