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乳猛炸!曾莞婷辣秀深溝看光光…網全暈了

2019/09/18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雪乳猛炸!曾莞婷辣秀深溝看光光…網全暈了

本土劇演員曾莞婷外型亮麗、身材火辣,還有著精湛演技,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個性親民的她擁有大批粉絲,同時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理想型,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也不忘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1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曬出度假美照,火辣程度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

YT廣告

曾莞婷魅力十足,除了有精緻的臉蛋,還有一雙大長腿,穠纖合度的身材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女神。近日她到擁有無敵海景的馬爾地夫渡假,還大方曬出清涼比基照狂洗版,露出完美S曲線,她也寫下,「快樂四連拍#洗版洗的你們不要不要的」、「漫步在雲端~#就說了我在天堂」。

 

▼曾莞婷曬度假美照。(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從曾莞婷PO出的照片可見,她把頭髮盤起,整個人倚靠在泳池躺椅上看落日美景,帶著墨鏡露出超迷人笑容,露出白皙手臂和長腿,還有美胸隱隱露出,性感十足,讓網友們眼睛吃冰淇淋。

 

▼▼曾莞婷是很多人的女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然而,從曾莞婷上傳的另外一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穿著黑色兩截式比基尼,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超養眼畫面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寫下,「夕陽好美,莞婷更美」、「妳比夕陽更美」、「被妳甜美笑給美到了」、「莞婷姐超美超辣的喔」、「怎麼拍都是這麼美」、「胸神婀娜多姿,今天又貧血了!」

 

▼網友們都大讚曾莞婷跟美景簡直是絕配。(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背殺比基尼長腿辣妹露屁蛋!轉身網暴動:硬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