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幕僚揮軍國會?蔡沁瑜:希望與柯王合作

2019/09/18 21:20 字級:
讀稿
郭幕僚揮軍國會?蔡沁瑜:希望與柯王合作

2020總統大選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未參戰的情況下,幾乎都把目標放在立委選舉,郭陣營這邊傳出了一些名單,仔細看這幾個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幾乎挺韓立場明顯,外界好奇難道是在針對韓國瑜,對此郭辦發言人蔡沁瑜笑著說,自己哪有資格要挑戰人家,但有透露希望可以跟柯文哲還有王金平合作對抗藍綠參選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沁瑜透露,希望可以跟柯、王合作對抗藍綠參選人。(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群:「台灣要贏,台灣要贏,世代共贏,世代共贏。」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群齊呼口號。(圖/東森新聞)


連續換好幾個pose,民進黨搞定最後一波立委提名人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新北汐止選區的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請大家一票一票帶我一起進入國會。」


對著鏡頭鞠躬,太陽花女戰神準備好挑戰艱困選區,綠營腳步快,士氣高昂,但藍綠以外的其他勢力也蓄勢待發。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沒有特別針對韓家軍或什麼去挑戰人家,我們哪有甚麼資格去挑戰人家。」


自嘲沒有針對性,但看看郭家軍傳出名單,包含蔡沁瑜已經遷戶口到桃園八德將碰上陳學聖,郭昕宜瞄準台中北北區的沈智慧,這兩位立場都算挺韓,另外新名單,前台北市府戰情室幕僚李縉穎可能在鎖定父親前立委李嘉進的選區。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我們都有在討論說是要用無黨或是民眾黨,會以能夠勝選為考量,理念較一致的人一起來合作,這當中包含台灣民眾黨,包含王院長提出大聯盟,我們都希望能夠一起合作。」


立委選戰結盟幾乎就是第三勢力們的共識,畢竟要在全台產出人選也沒那麼容易,像是台北士林北投區,民眾黨原本規劃派學姊黃瀞瑩參戰,但意願低。


記者:「現在學姐是確定不選,要改由劉仕傑代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曉得,這個是這樣啦,常常會有很多人會想選,有意願的人都可以來報名。」


▼柯文哲表示,有意願參選立委的人都可以報名。(圖/東森新聞)


郭柯兩人不參加總統大選,但積極佈署立委戰局不讓國民兩黨太好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