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寶珠再槓王文洋?! 週刊爆提「配偶」證據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18 21: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李寶珠再槓王文洋?! 週刊爆提「配偶」證據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已經過世11年,但王家的遺產爭鬥官司還再纏鬥,三房夫人李寶珠又有新動作,要提出自己是王永慶合法配偶權的主張,搶國內高達1.1億元的遺產!槓上二房長子王文洋,雙方對簿公堂,現在就看王永慶三個妻子,法院怎麼認定誰才是真正配偶成了最大關鍵!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台塑集團再度爆發爭產風波,要搶在台灣的1.1億遺產,而傳出這場爭奪戰的關鍵就是這三人。」王永慶大房王月蘭、二房楊嬌和三房李寶珠,三人和樂同框的老照片,現在卻要來爭「配偶權」。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夫人李寶珠:「老照片那個不要看,越看越傷心,我跟你講這個事情都不要談了好不好。」傳出三房夫人李寶珠向法院提出,當年與王永慶結婚公開宴客及人證,而王文洋則是一手握有母親楊嬌也是配偶的照片,一手拿著王永慶胞弟王永在認證的合法配偶公證文件。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我說清楚一點,我在今天大媒體面前,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不公平的事情。」王永慶恐成一夫三妻的台灣首例,王文洋發表422字聲明,自始至終只認定王月蘭一人為父親的合法配偶,遺產部分應依照當初協議,王月蘭拿一半,但基於家庭和諧,已將所得遺產贈與楊嬌與李寶珠。

 

▼王永慶大房王月蘭、二房楊嬌和三房李寶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法律師陳致宇:「基本上,戶籍謄本上面登記大房是配偶,但他也沒有否認其他房不是配偶,如果這個三房的婚姻並沒有被利害關係人撤銷掉,那基本上會被認為有效,你就是合法配偶。」台灣1.1億遺產風波僅佔一小部分,但卻牽動著海外6千億遺產的分配,連帶市值千億台幣的台塑美國公司股權也可能產生影響。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我如果贏了,拿到我的部份全部捐,我一毛不留,對方的財力比較好,他們可以用拖的。」王家爭產對簿公堂,李寶珠再槓王文洋,誰輸誰贏還是未知數。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