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讓外來民眾停 住戶印退休警名片自製警通知單

2019/09/18 20:29 字級:
讀稿

疑似不讓外來民眾停車,住戶竟然偽造警方通知張貼在機車上。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外,近半年內有不少機車騎士反應,機車上被貼了通知,上頭附上新莊光華派出所巡佐的名片,還說已經拍照列管,未來將要製作筆錄,我們詢問過後發現,這張通知根本是假的,這名巡佐已經退休兩年,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經找到張貼者,依法送辦。

 YT廣告

 
▼新莊一處民宅外,許多民眾反應機車上被貼了通知。(圖/東森新聞)


記者:「車頭也會有喔?」


附近住戶:「前面啦,大概都是這裡而已。」


民眾議論紛紛,就是因為原本機車可以停在這處騎樓上,但近半年來卻被貼上這張通知。

 

▼通知單屬名新莊光華派出所巡佐。(圖/東森新聞)


通知單附上一張名片,屬名新莊光華派出所巡佐,下方寫到請勿將機車停在本棟騎樓,員警已經到場拍照,採證,列管調查程序還寫說,「請靜候車主到案說明製作筆錄」,而且還有黑白跟彩色樣式,這難道是警方勸導的新手法嗎?


附近鄰居:「非住戶停的話,他就會張貼這個東西,客人有被貼的時候就會問一下,是警察貼的還是怎麼樣,就是覺得困惑啦,是有罰單什麼的,應該是他自己的想法啦,覺得說他的騎樓不想給客戶停。」


事後一查,原來這份通知全是假的,上面寫的光華派出所柯姓巡佐的確有這人,住址、電話都對,但在兩年前就退休了,至於左下方的警察標誌則是KEY上去的,完全沒有警局官印,警方更強調,下方屬名的光華派出所跟新莊交通分隊,全都是民眾自己亂寫上的,不可能會張貼,這種通知若冒用警方張貼,可能涉及兩項罪名,分別是五年跟三年以下刑期,事後我們循著民眾告知,來到張貼者家外,他這樣說。

 

▼這份通知經過調查發現,竟是假的。(圖/東森新聞)


記者:「所以完全不是你貼的?」


疑冒用警身分名片者:「我們不認識。」


雖然矢口否認,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懷疑就是他張貼的,最後被依法送辦,畢竟只是為了不讓外來民眾停車,竟然冒用警方身分誤導民眾,實在有損警方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