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室奈美惠引退1周年 1萬發煙火照亮沖繩夜空

2019/09/18 17:51 字級:
讀稿
安室奈美惠引退1周年 1萬發煙火照亮沖繩夜空

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安室的故鄉沖繩特別舉行紀念煙火秀,吸引4萬名粉絲到場參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故鄉沖特別舉行紀念煙火秀。(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沖繩夜空被繽紛璀璨的煙火照亮,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退休滿一周年,宜野灣海灘上演紀念煙火秀。


安室奈美惠引退1周年煙火秀:「只為了你存在的hero,不管怎樣的日子都會在你身邊哦,Oh Oh... I'll be your hero。」


伴隨著熟悉的歌聲,1萬發煙火在宜野灣海灘接力連發,4萬名粉絲集結現場要將這一刻紀念下來。


安室奈美惠粉絲:「非常地感動,我去年也有來看,今年更勝一籌,讓人很感動的煙火秀,奈美惠最愛妳。」


▼安室奈美惠表示,煙火秀讓她非常感動。(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网日本频道


安室奈美惠老家沖繩甚至將引退日期9月16日訂為安室紀念日,不只有豪華煙火秀,還設計了滿滿安室風格的愛心郵筒,郵件丟進去不但能和一般郵件一樣寄送,還能獲得有安室人像的紀念郵戳。


▼沖繩設有安室風格的郵筒,寄信就能獲得安室人像紀念郵戳。(圖/翻攝自微博视角_日本

 

安室奈美惠粉絲:「今天有紀念郵戳,而且剛好是她退休滿一年,希望這會是美好的一天,寫了這樣的內容寄出去,安室謝謝妳,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而來。」


引退時表示,能繼續為老家沖繩帶來經濟觀光等貢獻,即使已經過了一年,安室奈美惠的魅力仍舊無法擋,讓粉絲感受到他一直陪在身旁。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网日本频道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