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陰陽眼同學驚吐:妳家很多人!她嚇尿真相反轉

2019/09/18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陰陽眼同學驚吐:妳家很多人!她嚇尿真相反轉

有些人因為體質特殊,容易看到「第三空間」的事物,也就是俗稱的「陰陽眼」,該能力也常被用來看空間「乾不乾淨」。一名女大生表示,由於自己租屋處離學校比較近,就和一位有陰陽眼的同學,趁空堂回去休息,沒想到對方上完廁所後,竟隨口問「妳家很多人喔!」原PO當場嚇到崩潰,還開始思考退租,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YT廣告

▼女網友分享住宿趣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在《Dcard》分享住宿趣事,透露日前空堂時和同學回租屋處休息,一進門對方就先進廁所解放,她則躺在沙發上滑手機,怎料對方上完廁所走出來竟問「妳家很多人喔?」因為這名同學有陰陽眼,原PO聽到當場背脊發涼,「立馬像跳遠選手從沙發上跳起來,手機也以一個完美姿勢墜樓」,接著腦海中頓時閃過一連串跑馬燈,「什麼?你說我家很多人,該不會你看到了很多不是人的人嗎?我該怎麼辦?我雖然很愛看鬼片,但我不想跟鬼住在一起啊!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陰陽眼同學上完廁所,問原PO「妳家很多人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只如此,原PO甚至開始思考,「我該怎麼跟房東退租?我要去睡北車了嗎?」正當她嚇到說不出話時,陰陽眼同學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說,「不是啊,妳漱口杯上擺那麼多牙刷是怎樣?」得知對方詢問的原因,原PO瞬間鬆一口氣,傻眼喊「X!沒事!那是我媽媽姊姊來台北住的時候留下的,真的是好一個陰陽眼同學呢!嚇得我一個魂飛魄散」。

 

▼原PO以為自己住到不乾淨的房間,嚇到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本以為是令人發毛的故事,最後結局卻爆笑反轉,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手機:沒事沒事,我自啟飛航」、「同學好可愛」、「說不定你同學有看到,不過擔心你會怕所以才沒說」、「沒事啦,通常看到不會直接講,因為不能讓祂們知道」、「原PO的內心戲也太可愛哈哈哈哈哈,看到睡北車整個笑出來」、「別說了,上次凌晨我躺在床上用筆電,男友在玩吃雞,沉默了一陣子他突然大聲說『欸你旁邊有人!』我跳起來一臉驚慌看他,才發現他是在跟隊友講話呢」、「床底下的嘆了口氣說:還以為被發現了呢」。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碟仙請不走!陰陽眼同學爆哭:妳背後有死神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