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半夜狂吵!她忍2年退租 房東心虛一句崩潰了

2019/09/18 16: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鄰居半夜狂吵!她忍2年退租 房東心虛一句崩潰了

出門在外,租屋是許多人不得已的選擇,如果租到有問題的房子,就真的很崩潰了,這時房東的良心就非常重要。一名在外租屋的網友透露,多年前曾暫居園某社區,隔壁房客從早到晚不停發出噪音,讓她都快精神分裂,多次向房東反應卻都沒有下文,直到搬家前,房東才語焉不詳的表示,隔壁房客很少回去,不知道為何會有噪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爆系故事館》分享曾經的租屋經驗,她提到,多年前在桃園租屋時,曾耳聞社區有老師被凶殺、學生跳樓等命案,原PO表示:「因為我這個人很貪生怕死,也害怕得罪人,所以絕對不會做一些智障的事」

 

▼原PO晚上時常聽到鄰居發出種種噪音。(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前兩年並未感覺有什麼異樣,還住得相當舒適,但自從第三年,搬到坪數大一些的套房後,一連串詭異情況漸漸出現,「一直聽到隔壁房客講電話、看電視的聲音」,尤其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刻,吵雜聲便顯得更加明顯,吵得原PO無法入眠,忍不住寫紙條提醒鄰居,同時請房東代為告知。

 

▼網友嚇得直問是桃園哪個社區。(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令原PO無助和不解的是,房東總是冷處理,完全得不到任何回應,直到她要搬家時,房東才心虛坦承:「妳隔壁房客根本不常回租屋處睡,所以她也覺得很莫名奇妙」,這意外的結果讓原PO嚇了一跳,「那我聽到的是…我還聽到有走路的聲音耶…難怪跟房東反應的時候,她的反應會這麼尷尬」。網友也嚇得起雞皮疙瘩:「你這樣反應,我是那個鄰居我會先搬走,嚇死人了」、「代表她知道問題所在,怕跟妳說了後,妳會立刻搬走」。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年前被殺!女童遭鐵鍋煮屍 凶手竟是親生父母
女大生看房!進門驚見6男人擠屋內 結局好毛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