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分手?蔡依林大哭:不喜歡你了!網驚:阿信嗎

2019/09/18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崩潰分手?蔡依林大哭:不喜歡你了!網驚:阿信嗎

蔡依林與「五月天」阿信爆出緋聞,2人在IG上的互動頻繁,先前蔡依林金曲獎得獎,更大方和頒獎人阿信擁抱,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兩人喜訊,還有眼尖粉絲發現,其實2人很早就私下偷偷互動,常會隔空互送曖昧訊息。不過蔡依林今日突然在臉書發文:「不喜歡你了!TT」,引發網友熱議:「因為阿信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蔡依林崩潰大哭:不喜歡你了,網震驚阿信嗎?圖/蔡依林臉書

 

阿信前陣子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第一支影片就放上和蔡依林合作的《玫瑰少年》「Mayday版」,先前蔡依林在IG曬出美照後,阿信也立刻秒回了象徵「啾啾」的曖昧密碼,2人的曖昧情不逕而走。不料蔡依林今天上午淚繃在臉書PO文:「不喜歡你了! TT」,立刻引起關注,由於蔡依林的緋聞男友阿信最近與周杰倫合作新歌《說好不哭》,兩大天王級合作引發熱烈討論,因此許多部網友認為蔡依林是不是吃醋了,紛紛回應表示:「因為阿信跑去跟杰倫合唱嗎」、「是不是阿信移情別戀,跑去跟哥中之哥合作」、「說好不哭~」。

 

▼蔡依林崩潰大哭:不喜歡你了,網震驚阿信嗎?圖/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崩潰大哭:不喜歡你了,網震驚阿信嗎?圖/蔡依林臉書

 

有熱心的網友日前在微博上發了一篇「推理文」,來應證阿信和蔡依林的戀情。去年蔡依林曾透露喜歡YouTuber「阿翰PO影片」,後來也和本尊互動,之後阿信也開始跟著關注阿翰,且阿信從2018年的3月開始,會開始寫一些浪漫情書,「台北時間九點前,平時的你也許早已起床...」、「靈魂暫時不必押韻了,我暫時不怕見到妳了!」阿信更曾表示,「連續兩天的華麗陣容,顯得有些不真實,但少了一位重要的女孩,我看到妳的祝福了,是誰就不特別說了!」根據網友抽絲剝繭,發現情書裡提到的女孩,幾乎都和蔡依林有關。

 

▼蔡依林崩潰大哭:不喜歡你了,網震驚阿信嗎?圖/蔡依林、阿信臉書

 

▼蔡依林崩潰大哭:不喜歡你了,網震驚阿信嗎?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