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蝦認證主廚 推義式餐點進軍美式咖啡廳

2019/09/18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紅蝦認證主廚 推義式餐點進軍美式咖啡廳

美式咖啡業者為了歡慶週年,推出全新主廚系列,請來榮獲義大利美食品鑑紅蝦認證,還有米其林一星、台灣牛排教父的鄧有癸操刀領軍,推出一系列餐點。多家咖啡廳也都推出不少鹹食品項,希望搶攻咖啡市場民眾用餐大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抹上橄欖油,再幫餅皮仔仔細細馬殺雞,黃金柔嫩的餅皮咬一口,滿嘴都是麵粉香氣,內餡帶有煙燻的火腿肉,佐以奶油乳酪獨特抹醬,美式咖啡業者,請到榮獲義大利美食評鑑紅蝦認證的餐廳主廚Augustin ,推出異國風味料理。


▼美式咖啡業者為了歡慶週年,推出全新主廚系列。 (圖/東森新聞)

 

紅蝦認證主廚Augustin:「特別的地方是,我這次是用義大利原裝的麵粉,還有他們百年酵母,啤酒酵母去製作,所以他在香氣上跟呈現部分會比較不一樣。」

 

還有用香料醃製燉煮,牛肉切薄片後,再夾成帕里尼,搭配艾曼達起司,一份美式牛胸薄片帕里尼就完成了。 米其林一星主廚鄧有癸:「美國牛胸肉,去做成一個帕里尼,所以我自己在,不管在紐約在哪裡,這是平常我早餐,比較常吃的。」


▼義大利美食評鑑紅蝦認證的餐廳主廚Augustin,推出異國風味料理。(圖/東森新聞)

 

特別推出結合異國口味的餐點,就是希望上門用餐的顧客不用出國,就能品嚐到像是置身在國外的新鮮體驗。

咖啡廳商品部長孫秀蕙:「紅蝦認證跟米其林認證,其實消費者的認識越來越多,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很優質的主廚,這樣的一個開發的能力,然後來帶動我們餐食能夠再往上提升。」

 

不只賣咖啡,還推出各樣餐點的,無論是起司厚片、中式燒餅、美式早餐,還有2006年創立的品牌各種堡類,已經不稀奇,像是烤腿排、牛肉佛卡夏、義式磚壓三明治,各種鹹食任君挑選。

 

咖啡廳兼賣餐點似乎成為一種趨勢,無論是結合異國風味還是米其林加持,為的就是要搶攻民眾的味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