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盼請益 郭台銘幕僚:各忙各的也很好

2019/09/18 14:55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後將啟動感恩之旅,同時成立智庫和學校。至於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希望當面請益,郭台銘的幕僚說,不需要特別安排,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確認不選總統後將開始感恩之旅。(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是不是在等親民黨的門票,這件事情郭先生他自己是親自否認的,他說絕對沒有這樣子的事,那請大家不用再擔心了。」


郭台銘不選總統後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感謝粉絲,將在全台六到八場感恩會,他同時打算成立智庫和學校,持續推動政治事務,包括推幕僚選立委。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我們不排除任何可能,也正在思考任何的可能性,因為既然要出馬當然是以贏為目標,那郭先生現在就是覺得說,他手邊有很多包含初選提出的政策,他希望能夠繼續推動,那現在希望說能夠從體制外的力量往體制內去推動,我們都有在討論說到底是要用無黨或是民眾黨,當然也有可能是王金平院長的大聯盟,所以我們會思考當地選區的特性。」


▼蔡沁瑜表示,不排除參選立委的可能。(圖/東森新聞)


和誰合作都有可能,和國民黨的關係卻回不去了,就算韓國瑜說希望當面請益。

 

▼郭台銘可能跟柯、王合作,但和國民黨的關係卻已回不去。(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以韓市長這個市政跟選舉的事情兩頭燒,真的也不需要有特別這樣子的安排,我們也不想耽誤他選舉的時間,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也挺好的。」


不考慮當副手,至於郭台銘本來找好的副手傳出是前台東縣長黃健庭。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郭台銘其實一直是在單線進行的狀態下,那口風非常非常緊,那我們就說好啦好啦,你都不講的話我們就亂猜囉,是周守訓還是黃健庭,那可能就旁邊的人有人聽到,就以為說是黃健庭縣長,所以這部分造成大家誤會很不好意思。」


搭檔這話題隨著郭台銘不選成為秘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