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蛋小如花生!男無精10年…女友喜懷孕 結局哭了

2019/09/18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蛋小如花生!男無精10年…女友喜懷孕 結局哭了

綠光罩頂!一名男子結婚多年,卻一直沒辦法有小孩,就醫檢查後發現染色體異常,也就是所謂的「無精症」,後來他與妻子離婚後,又交了新的女友,沒想到對方有一天歡喜地宣布「我懷孕了」,真相卻讓他欲哭無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泌尿科醫師張美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案例,有一名男子結婚多年,老婆卻遲遲沒有懷孕,於是前往醫院就診,張美玉內診時發現他的睪丸特別小,大概只有花生米粒大小,這時心裡就有譜了,便建議男子做染色體分析,果然是無精症,「沒有辦法自然受孕」,僅可能在睪丸切片裡面,獲得少許的精子原蟲。這對夫妻因為種種原因,最後以離婚收場。

 

▼泌尿科醫師分享案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男子後來前往大陸發展,與一名當地的女子交往,他並沒有主動告知對方自己的疾病,殊不知女友有一天開心地告訴他:「親愛的,我懷孕了」,男方先是愣了一下,後來發覺不對勁,立刻買機票飛回台灣找張美玉醫師,嚴肅地問「我到底能不能生?」張美玉翻出超過8年的病歷資料,確認男子是染色體異常,且精蟲數是0,「除非真的有意外,要不然真的是沒有辦法自然狀態下受孕」。

 

▼男子診斷為無精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聽完才說出原因,「因為我的女朋友說她懷孕了」,張美玉決定再幫男子做一次精液分析,「也許搞不好真的你身上有奇蹟發生」,怎知得到的數據結果一樣,精蟲數仍然是0,男子這時候就明白女友出軌,自己被戴綠帽了。

 

(封面示意圖 /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嘿咻8年生不出來!妻低頭見1cm牙籤超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