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崔佩儀笑兒:你好笨!貝克宇一句秒打臉

2019/09/18 12: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崔佩儀笑兒:你好笨!貝克宇一句秒打臉

東森綜合台入圍第54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開播半年多來,只有「黃如玉」醫師成功破九關,就連「澎恰恰」都卡在最後一關。今節目二度迎來成功闖關Super 9、拿走10萬大獎的優勝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位創紀錄只用3分鐘就挑戰成功的強者,正是藝人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他突破層層關卡的答題過程,都讓主持人曾國城和現場來賓不斷拍手叫好,直呼:「太厲害!」崔佩儀最後甚至激動地抱著他說:「這比考上狀元還更令人高興!」

 

▼高凌風的兒子寶弟,在節目上為自己的不良行為道歉。(圖/全民星攻略)

 

目前就讀高二的貝克宇,趁著暑假跟媽媽崔佩儀一同上通告,成為節目開播以來最年輕的挑戰者。年僅16歲的他,答題非常有邏輯,碰到「哪種身材會提高少年白(25歲前出現白髮)的機率」題目時,猶豫了一下便盯著曾國城、又往後看向崔佩儀,轉頭秒答:「太胖!因為媽媽之前胖的時候白髮比較多。」立刻引來崔佩儀不滿說:「你好笨喔!你爸白頭髮很多,他有胖嗎?」但結果貝克宇為正解,讓她慚愧地說:「兒子你是有智慧的!」慘遭打臉的模樣引來眾人大笑。

 

高凌風的兒子「寶弟」因錄影當天的前一週被拍到亂丟菸蒂、汽車違停,一站上挑戰台馬上被曾國城虧:「不要再說了!你做了最錯誤的示範,快說對不起!」寶弟誠懇地為自己的不良行為道歉反省後,直接挑戰題目「菸蒂丟不得啊」成功解答亂丟菸蒂的最低罰款為新台幣1,200元,充分展現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的精神!

 

▼年僅16歲的貝克宇,答題非常有自己的一套邏輯。(圖/全民星攻略)

 

▼貝克宇破9關,抱走10萬大獎「瘋潮唱雲端點歌機」。(圖/全民星攻略)

 

該集將於9月19日(四)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全民星攻略》。

 

(封面圖/全民星攻略)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