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水治偷情?超狂神父空中賜福:惡魔快走開

2019/09/18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聖水治偷情?超狂神父空中賜福:惡魔快走開

西方教會中的聖水大多用在祝福、洗禮,甚至是驅魔當中,而日前就有兩名東正教的神父,認為透過聖水可以幫助人們治療酒癮以及偷情等情況,對此兩人就帶著70公斤的聖水以及聖杯登上飛機,在高空中為人民賜福,撒下聖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說到聖水大家都會想到恐怖片中的驅魔景象,而俄羅斯的特維爾州,東正教大主教Savva of Tver and Kashinsky,就帶著神父Alexander Goryachev,要在空中潑灑聖水,「淨化」全體市民。救治大家。因此兩人就帶上70公斤的聖水、名為「用之不竭的聖杯」的聖物,還有施洗者聖約翰的聖像,幾樣物品上了飛機。同行者除了機組人員外,還有一對聲稱經過祝福後,丈夫奇蹟般解除了酒癮的夫婦陪同。

 

▼兩名神父帶著上70公斤的聖水、名為「用之不竭的聖杯」的聖物,還有施洗者聖約翰的聖像登上飛機。(圖/Ulya Ostrovskaya

 

在飛機上時主教高舉著聖杯,嘴裡念念有詞、手也不斷舞動,似乎正是在祝福所有的市民,希望市民們可以遠離酒精成癮以及通姦誘惑。事後神父Alexander Goryachev事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人類所有的疾病都起源於一種病毒,這個病毒就是惡魔,任何疾病也都是精神疾病,空中賜福行動可以淨化全體市民。」

 

 

而另外被問到如果這個祝福被嘲笑的話怎麼辦,Alexander Goryachev表示「我們努力幫助人們擺脫疾病是一個笑話?我們真的可笑嗎?讓他們笑吧,我們會做好自己的分內之事!」,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次有宗教人原在空中灑水祝福,今年6月時也有一名哥倫比亞主教計畫搭乘直升機,在空中潑灑聖水淨化犯罪。

 

 

 

(封面圖/Ulya Ostrovskaya

 

【往下看更多】
《哈利波特》成禁書!學校神父令下架:咒語招惡靈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