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仿影片炸死!網紅供不愁吃穿…結果逆轉

2019/09/18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少女仿影片炸死!網紅供不愁吃穿…結果逆轉

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以辦公室裡稀奇古怪的道具,製作美食影片暴紅,例如用飲水機煮麻辣鍋等等,在微博擁有多達800多萬粉絲,日前大陸2名少女模仿網路影片,自行用鐵罐加酒精想製作爆米花,卻操作不當引發爆炸,強大的威力造成14歲哲哲死亡、12歲小雨重傷,哲哲父母聲稱孩子是模仿「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才會造成悲劇,「辦公室小野」透過表哥及同事聯繫死者家屬,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助,最後雙方簽下和解協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辦公室小野」利用辦公室裡的材料,製作出各種創意料理的影片,深受粉絲喜愛,但日前,大陸2名少女在「抖音」上看到用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影片,有樣學樣卻操作不當,引起爆炸,造成14歲哲哲死亡、12歲小雨重傷,目前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辦公室小野」以辦公室道具,製作美食影片暴紅。(圖/翻攝自辦公室小野微博)

 

根據《梨視頻》報導,「辦公室小野」的表哥及同事,16日時代替她與哲哲、小雨的家人見面,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助,讓2個家庭之後的生活過得好一些,但哲哲爸爸說,事發當下如果對方能先撥款應急,也許悲劇不會發生:「你現在就是給100萬、200萬,孩子也不在了。」哲哲爸爸透露,哲哲被送醫後撐了很多天,在第7、8天時還有清楚意識,醫生曾建議轉院,但家中經濟無法負荷,哲哲爸爸說:「如果當時轉院的話有更大的希望,如果救不活,我也沒有遺憾了」,但因家境不允許,哲哲沒能獲得更好的醫療資源,半個月後離開人世。

 

▼2少女用鐵罐加酒精製作爆米花,操作不當造成1死1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辦公室小野」的表哥提議:「不講以前的過錯」考量哲哲家人未來的生活,願意提供經濟上的幫助,「至少讓大女兒能把大學讀完,小兒子得到高中義務教育,這個我們還是可以給。哲哲媽媽精神狀態不好,至少還是要讓她最近1、2年可以不出去工作,他們還能吃穿不愁。」若哲哲父母能接受,希望這次風波就此「翻篇」,最後,哲哲家人與「辦公室小野」簽下和解協議書,接受經濟上的補償,但不對外公開具體金額,至於小雨家人方面,仍要繼續進行協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離婚3年破冰!Selina夜會阿中 鬆口2人關係
相差40歲!美魔女秘戀183cm鮮肉 喊他「乾兒子」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