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瑪莉藏私房錢!人妻PO照 網怒:5分鐘刪文

2019/09/18 0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小瑪莉藏私房錢!人妻PO照 網怒:5分鐘刪文

「小瑪莉」機台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不過因為被視為賭博性電玩,受到法規限制而消失在公眾場所,直到近年來復古風潮再起,才有不少人會將機台購入放在家中,重拾趣味的同時還能順便存錢。但一名女網友竟在小瑪莉內,挖出老公偷藏的大筆私房錢,讓她氣炸直呼「難怪(老公)死不給我鑰匙!」照片曝光驚嘆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3張戰果照,只見小瑪莉機台被打開,內部全被看光光,其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下方的抽屜裡面竟放著大把鈔票及零錢。好幾疊厚厚的1000元及100元,還有一旁塞滿50元和10元銅板,估算有上萬元,讓原PO驚呼「再藏啊,X的,被我抓到了吼,難怪死不給我鑰匙!」

 

▼原PO打開老公的小瑪莉,驚見滿滿私房錢。(圖/爆廢公社)

 

照片一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短短不到15個小時,就累積超過2.2萬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夭壽喔~一看就是新手,藏錢手段拙劣」、「最危險的地方…還是最危險」、「存了多久啊,好多喔」、「至少8萬,默哀囉,曾經的痛經歷才懂」、「今年最慘絕人寰的事件」、「私房錢藏不好,換老婆發大財」、「超好用的小瑪莉,難怪之前有人說玩這個可以存錢,原來是真的」,還有人笑說「限妳5分鐘刪文,不然我老婆要看到了!」

 

▼私房錢被找到,網友紛紛默哀(圖/爆廢公社)

 

 

至於有人感嘆「通常婚姻出現裂痕,就是從無法互相尊重開始」、「私房錢就私房錢,憑什麼不能存錢」、「他要這樣藏起來,妳就不覺得妳有問題嗎」、「藏又怎樣存錢是好事,生活過到要藏錢代表過的很委屈」、「這種另一半好令人窒息」,其他網友則緩頰,認為「發這種文的意思,只是夫妻間的情趣吧」。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偷藏8千私房錢…他小聰明留紙條 7天後超悲劇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