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5年!1.3億超跑「風神」領牌 一隻後照鏡要120萬

2019/09/18 09:15 字級:
讀稿

全台只有三輛,價值1億3千萬的風神,其中一名擁有者將軍,花了五年時間,終於領牌!他難掩興奮,甚至為此開了YouTube頻道分享,不過談到這5年,他得找人克服,盡可能符合車測中心測驗,而這回他到監理站領牌, 一出場馬上吸引大批民眾目光!

 YT廣告

 

超跑一發動,渾厚引擎聲讓這輛價值1億3千萬的Pagani風神,全車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純手工打造,有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一出場就帥炸全場,領牌時更是一陣騷動,民眾拿起手機拍不停,而它開上路就宛如移動豪宅。


▼車主將軍花了五年時間,終於領牌!(圖/東森新聞)

 

在2013年從義大利購買的Pagani Huayra經過五年的驗車,如今終於取得大牌。超跑界名人將軍:「知道你要領牌的前幾天開始,已經確定可以領牌了,其實那個興奮度是一直持續的。」車主將軍難掩興奮,這五年來得克服車測中心空汙油耗的測驗,幾乎每2到3個月,就得往車測中心跑。


▼一隻後照鏡就要高達120萬,維修費用可說是天文數字!(圖/東森新聞)

 

車輛測試達人大牛:「設計、燈光、後照鏡啊,然後設計的方式 ,都跟我們台灣一般的大眾車款不太一樣,那必須要熟讀法規。」解決驗車得做許多功課,作為台灣第一輛風神。將軍曾說Pagani原廠沒有協助驗車,當時自動熄火、無法入檔位、,電瓶莫名耗電得找高雄保養廠,跟朋友一一克服。

 

超跑界名人將軍 :「你原廠設計上的不良,那麼你事後做一個升級或是做一個召回動作,那是應該要做的動作,但是如果說這方面原廠不做的話,那車子也買了 ,你也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分享雀躍心情,但將軍說這台光一隻後照鏡就要高達120萬,桃園建商董事長持有酒紅色風神,以及知名歌手買下香檳金風神但還沒領牌。

 

也就是說,下回在路上看到 這兩台可以上路的風神,最好讓讓否則一旦撞上,連維修費用都是天文數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跑沒人敢拖吊!高公局擬「超跑條款」解套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