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MV花絮曝!超深U造型 網噴鼻血

2019/09/17 2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鄧紫棋MV花絮曝!超深U造型 網噴鼻血

鄧紫棋(G.E.M.)的歌曲《光年之外》,日前在YouTube正式破兩億次點閱率,並超越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成為第一首在YouTube突破2億觀看次數的華語歌曲。她開心地在IG分享MV的拍攝花絮,而她的性感身材意外成為關注。

YT廣告

 

鄧紫棋在IG分享一段當時拍攝《光年之外》MV的花絮,用中文跟英文開心寫下:「《光年之外》MV終於在YouTube破兩億點擊,這也是第一首在YouTube破兩億的華語歌曲。」她表示剛剛翻了兩年多前,拍攝MV當天的照片和視頻,一切還歷歷在目,「居然這首歌就破兩億了,真的是我沒想到!謝謝大家與我一起寫下歷史,以後繼續努力。」

 

影片是翻攝自攝影機的視角,鄧紫棋穿著緊身的連身褲裝入鏡,一身黑的服裝看起來十分帥氣,胸前大深U的設計,讓她的傲人雙峰呼之欲出,難得露出渾圓上圍,完全展現她姣好的身材,性感指數破表。

 

▼鄧紫棋分享《光年之外》MV花絮。(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雖然難得貼出性感照,但每每PO出照片,總是引起粉絲廣大迴響。日前鄧紫棋為雜誌拍攝封面人物,照片中她穿爆乳馬甲吊带裙,胸前的挖空剪裁,還有集中托高的效果,讓她露出深邃事業線,火辣程度令人大噴鼻血。許多網友看後紛紛驚呼,「受不了了」、「也太辣了」、「原來棋棋女神這麼有料」。

 

▼鄧紫棋的爆乳照讓網友凍未條!(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光年之外 MV 終於在YouTube破兩億點擊❤️ 這也是第一首在YouTube破兩億的華語歌曲😭😭😭 剛剛翻看兩年多前拍MV當天的照片和視頻,記憶猶新,居然今天這首歌就破兩億了,真的是”我沒想到”!謝謝大家與我一起寫下歷史,以後繼續努力💪🏻💪🏻💪🏻 “Light Years Away” Official MV has finally reached 200,000,000 views on YouTube! It’s also the first Chinese song to hit 200,000,000 views! Can’t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Thanks for writing history with me, together we’ll go even further in the future!!! #再上YouTube看一遍吧 #紀念一下 #謝謝大家 #Thanksforwritinghistorywithme #200million #firstchinesesongtohit200million

G.E.M.鄧紫棋(@gem08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往下看更多】
下面走光!熱狗女友穿透視泳褲 三角洲被看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