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總統?連署截止日 柯文哲突現身中選會說話了

2019/09/17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選總統?連署截止日 柯文哲突現身中選會說話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天晚間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震撼政壇,而被外界認為也將投入選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天出面表示,其實郭台銘宣布棄選,他跟大家一樣驚訝,他也能理解郭的選擇,柯文哲更透露,自己本來就沒有很想出來選總統。不過卻柯文哲今晚卻突現身中選會說話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連署截止日選總統?柯文哲今晚突現身中選會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不過稍早卻驚傳柯文哲乾妹黃文玲前往中選會,打算幫柯文哲領表登記選總統,不過卻已經超過5點30分,而遭到中選會拒絕。黃文玲還自稱有帶柯文哲的身分證,一行人還大聲少鬧。而且柯文哲稍早也現身中選會,但未上樓即搭車離開,柯受訪僅回應,因為今天媽媽來,「不是超過時間了嗎?」

 

▼連署截止日選總統?柯文哲今晚突現身中選會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今天召開記者會發布聲明,無奈直言:「其實2020總統大選,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我要去選,可是藍綠雙方一直把柯文哲當成假想敵,甚至把他放在總統初選的民調,來做對比式民調,那今天如果柯文哲說他不選了,請問兩黨的初選是不是要重辦?」柯文哲說,才剛選完市長,就緊接著投入總統大選,「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應該有的現象。我也認為,這會影響整個市政的進行。」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