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領結婚證照曝光!李榮浩、楊丞琳4字曝真相

2019/09/17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領結婚證照曝光!李榮浩、楊丞琳4字曝真相

35歲藝人楊丞琳出道18年,影視歌三棲,深受粉絲喜愛,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和音樂才子李榮浩低調交往近4年,今年7月初,李榮浩趁34歲生日求婚,小倆口修成正果,但並未透露確切婚期,沒想到今(17)日有大陸網友直擊,兩人現身合肥領證結婚,爆料者還貼出對話截圖,現場照片也跟著曝光,對此,楊丞琳和李榮浩紛紛做出回應。

 YT廣告

▼楊丞琳和李榮浩低調交往近4年。(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與李榮浩2015年鬆口認愛,李榮浩歡度生日更曬出牽著楊丞琳照片,還大秀鑽戒,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宣布已經順利成功求婚楊丞琳,好消息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昨(16)日有網友目擊2人牽手現身機場,模樣相當甜蜜,沒想到今就有大陸網友爆料,其實2人早已在合肥領證結婚,還貼出對話截圖,表示他有同學在民政廳工作,就親眼目睹楊丞琳與李榮浩,由於李榮浩的家鄉正是在安徽,讓結婚傳聞更增添可信度。

 

▼楊丞琳與李榮浩昨日又有網友目擊2人在機場牽手。(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對話截圖外,微博上也瘋傳一張疑似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的現場照,只見兩人穿著輕便,彎著腰低頭填寫資料,結婚消息曝光後,兩人稍早也都對此做出回應,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李容浩和楊丞琳均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網友爆料2人在合肥領證。(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李榮浩、娛超人微博)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34歲楊丞琳爆喜訊 終於說出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