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榮浩求婚後2個月!遭爆和楊丞琳領證 網貼鐵證

2019/09/17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李榮浩求婚後2個月!遭爆和楊丞琳領證 網貼鐵證

藝人楊丞琳出道18年影視歌三棲,深受粉絲喜愛,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和音樂才子李榮浩低調交往近4年,李榮浩34歲生日時,她也接受對方求婚,如今又被爆出,2人早已在中國大陸合肥領證結婚,爆料者還貼出對話截圖佐照,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和李榮浩低調交往近4年。(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與李榮浩2015年鬆口認愛,李榮浩歡度生日更曬出牽著楊丞琳照片,還大秀鑽戒,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宣布已經順利成功求婚楊丞琳,好消息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昨(16)日又有網友目擊2人在機場牽手,看起來2人的感情仍然十分甜蜜。

 

▼楊丞琳與李榮浩昨日又有網友目擊2人在機場牽手。(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今(17)日一名網友就爆料,其實2人早已在合肥領證結婚,還貼出對話截圖,表示他有同學在民政廳工作,就親眼目睹楊丞琳與李榮浩,而正好李榮浩的家鄉就在安徽,因此為傳言增加了不少正確性,但目前主角雙方都還沒有證實。

 

▼網友爆料2人在合肥領證。(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楊丞琳今年6月上大陸節目時,才在節目上大方暢談擇偶觀,「其實我不是先看臉,我是先看身高跟骨架,在顏值上面,他(李榮浩)跟我過去一眼看上的完全不一樣,但身高跟骨骼的狀態是我很欣賞的」,也多次大讚男方有智慧、EQ高,大灑狗糧高調放閃。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和友公婆互稱!李榮浩霸氣回6字宣主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