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婆住院!表哥女友當全家面吐:還沒死喔?

2019/09/17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外婆住院!表哥女友當全家面吐:還沒死喔?

「表哥真的該去看眼科!」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自己的表哥有個交往2年的女朋友,這次中秋節,表哥帶她回家烤肉,沒想到女友不僅完全不動手幫忙,聽到家裡外婆因病住院,第一句話竟然不是噓寒問暖,而是反問表哥:「欸你外婆還沒死喔?」讓女網友氣炸轟:「小姐妳怎麼沒有被人打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PO文表示,表哥和女友交往2年多,也到了適婚年齡,因此表哥這次中秋節帶女友回家過年,不過女網友卻覺得女友非常不OK,女網友指出,女友家就在自己家附近,本來約好晚上6點烤肉,女友卻7點半才姍姍來遲,且當舅媽開口關心女友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才遲到時,女友竟回:「喔,沒有啊!我想說我來負責吃的,所以等你們烤出東西我再來吃就好。」後來女網友的家人想請女友幫忙切杏鮑菇,女友又直接回:「我是客人欸,怎麼會叫我做事情?」白目行徑讓女網友相當傻眼。

 

▼表哥女友被網友痛斥根本有公主病,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然而真正激怒女網友一家人的,是女友接下來說的話。女網友表示,外婆一個月前因病住院,一直到中秋前夕才出院,然而女友看見外婆時,竟然不是向她問好,而是當著全家人的面,轉身問表哥:「欸你外婆還沒死喔?」這也讓女網友一家人暴怒,女網友的爸爸甚至直接將女友趕出家門,並將表哥罵一頓,痛斥他怎麼會交到這種女友,女網友最後更笑說:「提醒各位男性,她已經被放生了喔!注意點喔!」

 

▼表哥已將女友放生,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誇張的貼文也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真假,這種的能活到現在?」、「感覺很像那種公主病死網美」、「表哥只是想要一個女朋友,不是想要一個老婆」、「這是什麼奇葩啊,連我國小的弟弟都比她還有禮貌」、「沒被排擠嗎?居然還交得到男朋友」、「還好表哥還懂得分手,不然真的會覺得沒救」、「沒家教、沒腦袋,妳表哥是看上她哪一點?!」、「嘴這麼臭,能活到現在也是不簡單啊」,不過由於女友言行太過誇張,也有網友質疑是創作文,讓原PO無奈回應:「我也很希望是創作文,這樣我們家就不用遇到這種人了…大家真的不要鐵齒,真的有這種女生在這個社會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二男友沒車!她交往17天分手 網神回被讚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