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洩裸露寫真照 火箭少女101團員神秘液體噴滿身

2019/09/17 12: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網洩裸露寫真照 火箭少女101團員神秘液體噴滿身

20歲大陸女星孟美岐,以女團《火箭少女101》的成員走紅,亮麗甜美且實力兼具的她,出道便迅速走紅,擔綱主演的電影《誅仙》票房賣破2億。日前網路上卻瘋傳一組大尺度寫真照,照片中女子將白襯衫敞開,大露性感豐滿上圍,並將手上神祕白色液體從頭淋遍全身,令人難以想像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孟美岐微博)

 

女團《火箭少女101》的成員孟美岐,人紅卻是非不斷,日前網友們在微博上大量傳閱一組寫真照,照片中女子穿著輕薄白色襯衫搭配短褲,好身材若隱若現,在其中一張照片中,女子將不知名白色液體從頭倒下全身,將全身弄得全濕,此組照片的暗示意味濃厚,令人引起遐想,因此日前在網路上熱議不斷。並有網友指出,拍攝該組寫真的照相館,就在孟美岐的老家洛陽。目前並無法確定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孟美岐,所以網友們都秉持保留態度看待,部分網友表示「我覺得不像」,也有網友認為年齡對不上,因此認為這組照片中的主角並不是她。

 

▼(圖/翻攝自微博

 

孟美岐曾參與韓團《宇宙少女》,跳舞起來魅力十足的她,2018年參加選秀陸綜《創造101》一舉奪冠,人氣超高的孟美岐日前也跨足電影,主演電影《誅仙》,雖然電影票房很好,卻被央視電影頻道質疑演技,表示孟美岐在劇中表現反而令人出戲。

 

(封面圖/翻攝自孟美岐微博/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口型對不上!《101》女團出道1天爆假唱 她講錯團名被轟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