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鐵列車失控出軌 撞對向車折成大V…冒濃煙

2019/09/17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港鐵列車失控出軌 撞對向車折成大V…冒濃煙

港鐵驚傳出軌意外!香港地鐵東鐵線紅磡站一輛列車,今(17)日上午8點30分開往旺角東站,過程中突然失控出軌,撞向另一輛列車,2車當場毀損,也有多名乘客受傷,目前紅磡站往旺角東站列車已經暫停服務,港鐵正在釐清事故原因,西鐵線也跟著做出調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地鐵東鐵線紅磡站一輛列車失控出軌。(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

 

綜合港媒報導,上午8點左右,許多民眾報案紅磡站一輛列車出軌,導致來往紅磡站及旺角東站列車都受到影響,對此,港鐵指出,由於發生事故,紅磡至角東站已經暫停服務,旺角東至羅湖維持6分鐘一班車,旺角東至落馬洲站維持18分鐘一班車。

 

▼列車撞上另一輛列車。(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

 

另外,西鐵線也受到波及,目前紅磡來回屯門站,12分鐘一班車,南昌來回屯門站,6分鐘一班車,港鐵表示,職員正在處理後續事件,協助乘客離開車廂,而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目前首要之事,是讓乘客們安全離開,多輛消防車和救護車也到場救援。

 

▼乘客們順利離開車廂。(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

 

乘客李先生透露,當時列車正要駛進紅勘站,「突然一下震盪,列車內的燈光失靈,見到一陣煙,之後出軌。」而另一名乘客楊先生也說,列車在進站時,感覺有碰上硬物,所幸進月台時有減速,否則列車很可能直接翻覆,李先生當時在斷裂車廂的後方,現場一片混亂,乘客都不斷騷動,還有人跌倒受傷,幸好大家最後都沿著路軌順利離開,到服務中心要求退票,提供延誤證明。

 

(封面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普悠瑪18死偵查終結!尤振仲過失致死罪起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