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確定不選了?柯:下個關鍵點是11月22日

2019/09/17 10: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郭台銘確定不選了?柯:下個關鍵點是11月22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點發聲明宣布不參選總統了,17日早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連訪時表示「從頭到尾本人對2020參選意願不高。」郭昨天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後,柯婉拒擔任副手成郭台銘投下震撼彈的導火線,柯文哲今早則回應「我早就婉拒擔任副手」,綜合媒體報導,而柯文哲核心幕僚透露,柯陣營早有預料,今天柯文哲應該也不會前往中選會登記,而柯文哲日前接受東森《評論無雙》專訪時透露「下一個關鍵點是11月22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選會總統副總統選舉時程,11月18日至22日受理選舉候選人登記申請,如果郭台銘要參選,11月22日前還有一個機會,是獲得政黨推薦參選資格,雖然柯文哲日前已成立台灣民眾黨,但並不符合推薦政黨資格,柯文哲日前接受東森《評論無雙》專訪時表示,若郭台銘最後一秒才說不選,那他們來不及準備,還說「我們總不能剩下3分鐘去找個副總統,資料備好都來不及啊,下一個關鍵點是11月22號。」他還提到自己作為急重症外科,他每次說「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

根據聯合報報導,柯文哲核心幕僚透露,柯陣營對郭宣布不參選早有預感,但柯先前也已表明不選了,今天也不會到中選會登記連署,目前以布局立委選舉為主。而郭台銘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後,才終於在16日深夜做出宣布不參選的決定,國民黨好友們溫情呼喚的壓力,也是另一個原因,根據上報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曾6次與郭台銘會面溝通,16日晚上郭、郝兩人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家中會面深談,郝龍斌不斷對郭說之以理、動之以情,苦勸郭要以大局為重,郝還搬出父親郝柏村並希望郭「以捍衛中華民國利益為最優先考量。」

(封面圖/翻攝自柯粉俱樂部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宣布不選了!柯文哲:我跟你們一樣驚嚇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