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潛水!他深海關2遊客氧氣瓶 遭逮辯開玩笑

2019/09/17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玩潛水!他深海關2遊客氧氣瓶 遭逮辯開玩笑

拿別人生命開玩笑!大陸一名俞姓潛水遊客憤怒指控,自己和一群潛水同好一起在菲律賓玩潛水,沒想到在下潛時,竟然有一名綽號「T仔」的潛水員, 偷偷將他的氧氣瓶閥門關上,導致他呼吸不到氧氣,差點死在自己最愛的大海裡,事後還有另一名男遊客也出面,指控T仔偷關他氧氣,被逮之後還辯稱自己是「開玩笑的」。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中秋連假期間,大陸廣州一名俞姓男子和T仔等潛水愛好者,一起到菲律賓玩潛水,沒想到這一趟卻讓他從鬼門關前走一遭。俞男憤怒表示,自己算是潛水新手,所以在剛入水時有因為沒掌握好浮力,不小心踢到T仔,沒想到後來潛到水下15米處,自己就突然吸不到氧氣了,他第一時間就反應過來,認為應該是氧氣瓶被關了,當時俞男也馬上轉身找人,不過向右轉了一圈都沒發現背後有人,「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T仔)從左邊過來,而且關完氧氣瓶就迅速游開!」

 

▼俞男在水裡被關氧氣瓶。(圖/翻攝自微博@紫牛新聞)

 

俞男痛訴,當他向後轉時,看到同行的朱姓女子,在他身後約4、5米處,且表情看起來相當驚恐,不過當時俞男離她太遠,判斷應該無法找朱女求救,俞男很快地發現,帶隊的潛水教練就在他附近,因此立刻對教練做出潛水專用「割喉」暗號,教練也馬上發現俞男氧氣被切斷,最後總算在幾秒鐘內將俞男的氧氣瓶打開,救回俞男一命。俞男表示,之前和T仔是在網路上因潛水而認識,「相處時覺得這個人比較小心眼,之前我曾在白板上開玩笑寫下他的名字,沒想到T仔因此生氣,還說『小心我關你氣瓶』」,俞男說,當時在水下呼吸不到空氣,他立刻就想起這句話。

 

▼動手關別人氧氣瓶的T仔。(圖/翻攝自微博@紫牛新聞)

 

而後來上岸後朱女才對俞男說,自己目睹了T仔關他氣瓶的過程,且T仔迅速游開後,還向朱女比了攤手手勢,表示「事不關己」,因此朱女才會驚恐的盯著俞男看,朱女更指出,其實俞男氧氣瓶被教練打開後,T仔還再度游上前,關掉俞男氣瓶,不過朱女這次立刻上前拍了他,並迅速將被關的氣瓶閥門打開。俞男表示,第二次可能因為關的不緊,所以自己並沒有意識到閥門又被關上,一直都能呼吸。

 

▼T仔道歉,聲稱自己是開玩笑的。(圖/翻攝自微博@紫牛新聞)

 

▼T仔在群組裡道歉。(圖/翻攝自微博@紫牛新聞)

 

沒想到T仔在關了俞男閥門的隔天,又再度關了另一名男遊客的氧氣閥門,讓另一名遊客相當生氣,這名遊客表示,自己可能已經留下了陰影,「不是對潛水本身,而是潛水時很怕他人接近」,遊客更揚言將提告,並把事件轉發到潛水群組,T仔才終於出面道歉:「我只是想開一個玩笑,沒考慮後果就直接去關了。」而律師也指出,T仔的行為很可能涉及故意殺人未遂,目前男遊客打算提告,「取證有一定困難,水下的物證很難取得了,但是我有人證和他自己的供述。」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紫牛新聞

 

【往下看更多】
病人坐塑膠椅 網嚇壞…好友恐犯忌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