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深夜突不選總統!韓國瑜競辦說話了

2019/09/16 2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深夜突不選總統!韓國瑜競辦說話了

2020總統大選明年1月11日投票,中選會從9月13日起至17日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申請,外界關注郭台銘動向,就在截止日的前一晚,郭台銘透過幕僚發布重大聲明表示,他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表示:我們始終相信,郭台銘董事長與韓國瑜市長擁有相同的目標,皆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捍衛中華民國,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我們仍然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競選團隊也會持續調整選戰策略,掌握自己的步調,為了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

 

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晚發布聲明表示,他再三思考之後,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雖然不參與總統選舉,但並不表示放棄參與政治事務,他會持續積極推動他所提出的政策。

 

(封面圖/郭台銘、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