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輪椅男點餐加2包菸 外送員曝心聲…網戰翻

2019/09/16 2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輪椅男點餐加2包菸 外送員曝心聲…網戰翻

近年來懶人經濟的崛起,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有一名外送員則是「爆怨公社」分享工作的甘苦談,他表示每天跑外送17小時,還要在接單時「兼職」幫客人買菸,無奈地說,「服務不周到等著客人給負評」。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上傳的一張訂單,內容顯示「直接跟警衛拿鑰匙,直接上來,我行動不便坐輪椅,可以幫我買兩包菸嗎?幫忙一下,謝謝你」,這令他相當無奈地說,「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淋的跟狗一樣,還要兼職『幫買2包菸』,且服務不周到,等著客人給負評」。

 

▼原PO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說,「早7到晚上12點,一天17小時在外流浪,各個騎樓下、各大路口,錢真的好賺?用命在拼的」。貼文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認為「菸酒藥品類應該要禁止吧!這次兩包菸,下次就會叫你順便送兩手啤酒了…」、「不幫,你的工作只是外送食物」、「真的有這種客人,遇過還幫買酒買菸,商品價值超過消費金額的,後來越來越誇張,直接拒絕」、「願意買就買不願意就算了,投訴的話這原因客服不會成立吧?」、「直接拒絕,不然以後會更多人做無理要求」、「 行動不便少抽點吧」。

 

▼隨著外送平台興盛,街上可以看見許多外送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以體諒輪椅不方便,但重點要有小費」、「那應該要多給一筆單的錢跟小費才行,如果沒給那他真的超奧的」、「我只能說很多東西,幫忙是情分,不幫是本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粉紅熊貓塞爆北一女!外送員曝3特點:很正常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員 點餐 加點 外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