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備戰立委衝著韓家軍?郭台銘兩幕僚遷戶籍

2019/09/16 21:47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幕僚蔡沁瑜和郭昕宜分別把戶籍遷到桃園八德區和台中北區為競選立委做準備。如果他們真的參選將對上國民黨的挺韓大將,立委陳學聖和沈智慧。陳學聖質疑郭陣營是衝著他跟韓國瑜的交情才挑這個選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幕僚吳怡萱:「我今天是來見習的,今天是第一天。」


郭台銘團隊添新血,又是一位前主播。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吳怡萱以前也都是跑柯市府的記者,所以表示說我們很重視跟柯市府之間的聯繫。」


找人也要顧慮柯文哲,兩陣營簡直密不可分,立委提名當然一起討論,郭台銘兩位幕僚為了備戰遷戶籍,蔡沁瑜遷到桃園八德區,郭昕宜則是台中北區。


▼蔡沁瑜表示,郭陣營很重視跟柯市府之間的聯繫。(圖/東森新聞)


記者:「那為什麼選擇這兩個區域,什麼樣戰略考量?」


郭台銘幕僚郭昕宜:「當然會有各種的考量,然後各種的可能性,那我們就是做好萬全的準備,那如果說之後有需要我們,在這個地方上可以協助的話,當然我們就是盡力而為,這有一些戰略上的考量,這個我就先不透露。」


▼郭昕宜不透露遷戶籍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不能明說的「戰略」考量從參選人名單可見端倪,蔡沁瑜瞄準的桃園第六選區,現任立委是無黨籍趙正宇,國民黨則提名陳學聖,而郭昕宜可能參選的台中第五選區,現任的是國民黨沈智慧,她和陳學聖都是色彩鮮明的韓家軍。


記者:「有人說這是郭台銘要來復仇,迎戰韓粉立委。」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別想太多了,不是一時某個人空降到這裡來,人民就會有所改變。」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認為,多一個空降的競爭者,不會影響人民的選擇。(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郭家軍很可能是衝著我跟韓國瑜的交情,所以來我選區選,那反正等到登記前她都有權利在我們選區裡面去聞聞空氣,到底有沒有當選的機會,我想我們就是小規模的總統大選。」


相較於柯P布局鎖定民進黨新潮流,郭台銘看似鎖定韓國瑜人馬,這些「大人們」的新仇舊恨交給子弟兵用選票決勝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