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嚇!運動公園公廁有大片血跡 警封鎖查真相

2019/09/16 21:31 字級:
讀稿

這真的是很驚悚的畫面,屏東潮州鎮內的運動公園被民眾發現,男、女兩座廁所出現大片血跡,警方用封鎖線將現場圍起,初步發現公廁內沒有打鬥痕跡,由於血跡的量相當大,到底是動物旳血還是人類的血,從何而來,目前正由鑑識人員進一步查明。

 YT廣告


▼屏東潮州鎮運動公園內的廁所有大量血跡。(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潮州運動公園的廁所拉起了封鎖線,由外部就可以看到女廁門口這裏留有大量的血跡,另一端的男廁所也有部份的血跡,鑑識人員仔細的採證,而運動公園的廁所出現大量血跡真的嚇壞不少民眾。


▼警方在潮州運動公園的廁所周圍拉起封鎖線。(圖/東森新聞)


公廁清潔人員:「警察都驗完了嗎,都驗完了。」


警方在採證後撤銷封鎖交由清潔人員清理,大量的清水沖刷後地上仍殘留血跡凝結的厚塊。


▼公廁清潔人員詢問員警是否查驗完畢。(圖/東森新聞)


清潔人員:「這裡血跡比較厚,整片都是,整片都是,都在這裡,都在這片,都是這個地方而已,這一大片牆壁都是血,這也是血。」


潮州運動公園廁所雖然靠近馬路邊,但是夜間照明不足,幾乎不會有人來上廁所,到了上午九點多才被人發現有大片的血跡,現場初估血跡量約2000CC,但是沒有無噴濺痕跡,公廁內也沒有打鬥跡象,可能並非第一現場。


屏東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我們不做臆測,我們還是慎重起見,朝各方向著手偵辦。」


有人懷疑是有女性在公廁內生產,但是警方清查周邊的醫療院所就醫記錄也查不出相關的可疑人物,所以這血跡是由何而來,到底是人血還是動物血還要進一步的化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