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女僵直倒水中!好心男伸手一拉…慘雙亡

2019/09/16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15歲女僵直倒水中!好心男伸手一拉…慘雙亡

救人卻喪命!大陸廣西上思縣14日晚間突下暴雨,造成部分地區淹水。一名15歲少女搭乘三輪車,下車時忽然倒在水中,司機見狀,趕緊上前搭救,沒想到隨後也跟著倒地,兩人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當時積水中疑似有漏電的現象,目前有關部門正在調查兩人死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15歲施姓少女,14日晚間乘坐三輪車到民政路,才剛下車,就毫無徵兆的倒地,躺在水中難以動彈,56歲的陸姓三輪車司機發現後,馬上下車拉人,雖成功翻動少女的身體,但她的四肢卻異常僵硬,隨後陸男突然無法控制身體,像是被東西拉住般,整個人向前仰,呈現不自然的僵硬狀態後,也倒入水中。

 

▼目擊者發現後,緊急通報相關單位,當地醫院立即派醫生前往救援。(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目擊者表示,當時看到兩人倒在路上,緊急通報相關單位後,上思縣人民醫院的醫生立即趕到現場,將兩人從淹水中救出,轉移到路邊進行心肺復甦術,但不幸的是,兩人經搶救後,仍雙雙身亡。

 

據了解,兩人疑似因觸電才倒地,當醫生救起陸男時,發現淹水中仍有漏電的現象,馬上改用棍子協助救援。事發後,上思公安、城市管理監督局及道路照明設施維護人員,都趕往現場處理,不過兩人的確切死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上思縣城市管理監督局,針對此事件發布報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封面圖/澎湃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被雷劈…村民古法救命 男埋牛糞窒息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