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壓線參選?郭台銘將掀底牌 幕僚:副手已定

2019/09/16 20:08 字級:
讀稿
壓線參選?郭台銘將掀底牌 幕僚:副手已定

獨立參選連署申請17日就是最後期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尚未表態會不會選總統。他的幕僚蔡沁瑜表示,郭台銘已經想清楚了,就等他來對外界宣布。至於副手人選,蔡沁瑜則說,郭台銘心有定見,但沒對幕僚透露,因為很多事情不能先講,怕會見光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幕僚蔡沁瑜表示,郭台銘會自己宣布會不會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妻子張淑芬到表弟郭台銘家待了十幾分鐘,郭台銘選不選總統她可能已經知道答案。


▼張忠謀妻子張淑芬到郭台銘家待了十幾分鐘。(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其實郭台銘都已經想清楚了,就等他來跟外界說,明天中選會下班之前,好不好,再跟大家報告。」


記者:「收到郭台銘那邊,什麼時候宣布參選嗎,你覺得郭台銘在等什麼,你們要結盟,然後他都沒告知你說,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這樣怎麼結盟 ?」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啊,反正再怎麼拖也是拖到明天下午5點,我怎麼會曉得,你要問他對啊,This is a good question。」


柯文哲摸不著頭緒,依然派出心腹蔡壁如和郭陣營開會備戰。


記者:「壁如姐加入郭辦了嗎,柯家軍什麼時候要出動幫忙連署?」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如果要選我們才去,那他不選就不用了,他有確定要選我們就會幫忙,台灣重開機,這是我幫他想的口號。」


▼柯文哲表示,郭台銘如果要選就會幫忙。(圖/東森新聞)


積極獻策,難怪會被猜是搭檔郭台銘的副手,可能名單一長串,有政治經歷豐富的王金平和宋楚瑜,醫界、商界、教育圈也都有人被點名,連柯P恩師朱樹勳都在內,但沒人證實消息。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很多事情就是這樣,都不能夠先講,就是怕會見光死,那副手人選其實他也已經都有定見了,以他在這個商業界打滾這麼久,他的人脈相當豐厚,所以要找到一個優秀人才對他來講並不是一件難事。」


就算做好萬全準備,郭台銘還是想到最後一刻才掀底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