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電問題」起口角 隔壁房客持美工刀埋伏追砍

2019/09/16 20:02 字級:
讀稿

為了用電問題起口角,隔壁房客竟然埋伏,持美工刀追砍。案發在台北市信義區一間民宅內,警方一到場,先將嫌犯刀子奪下制伏,由於被害人身上有多處刀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初步調查,被害人跟嫌犯都是同層的租客,但被害人疑似不滿嫌犯用電量太大導致兩次跳電,勸說後起了口角,引發殺機。

 

YT廣告

早上九點多,警笛聲大響,員警騎車呼嘯而過,原來,前方民宅內竟然發生持刀砍人案,傷者全身是血,趕緊叫了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

 

▼46歲的簡姓傷者一共有6處刀傷,其中胸部最嚴重。(圖/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

 

目擊鄰居:「他出來的時候就是身體流血,後面已經砍,怎麼砍了不曉得,那時候他有叫人幫忙報警。」

 

整起砍殺案件,就發生在11號早上九點多,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這處民宅,這邊是出租套房,一層隔了四間出租,房客相當多,事後一查,原來是兩名租客因為糾紛起衝突,其中64歲的林姓男子持美工刀,不斷攻擊,導致46歲的簡姓傷者,包括腹部、手部、手指、胸部都受了刀傷,一共有6處刀傷,其中胸部最嚴重。

 

傷者友人:「肚子的傷比較長,結果他縫了20針(胸部),肚子跟腳啊還有脖子、手啊,因為別人劃他要擋啊。」

 

至於,持刀攻擊的就是他,64歲的林姓男子,據了解,他才搬來不過半年,平常在當保全,兩人平白無故,怎麼會吵起來,原因竟然是「用電問題」。

 

▼64歲的林姓男子因「用電問題」,持刀傷人。(圖/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這起砍殺事件到底怎麼發生,警方事後來清查,原來當時被害人就坐在家中,但前面鄰居疑似用電量過大,已經造成兩次跳電,他才剛剛前一分鐘跟鄰居講完才回來,卻又釀成跳電,這時候他相當生氣,馬上去找鄰居理論,當時被害人一打開門,鄰居不在,他進去裡面尋找的時候,竟然被鄰居持美工刀追砍,這時他趕緊奪門而去,沒想到鄰居竟然是持刀,一路猛追猛砍。

 

只是在外租房,生活已經不好過,卻因為跳電糾紛爭吵,進而持刀埋伏,若有不慎,恐怕有致命危險,鄰居關係也就此撕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