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裔楊安澤入民主黨總統初選十強 卻遭種族歧視

2019/09/16 19:50 字級:
讀稿
台裔楊安澤入民主黨總統初選十強 卻遭種族歧視

進入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前十強的台裔第二代楊安澤打出主要政見「無條件全民基本收入」,要讓美國人每個月都能拿到一千美金,這項政見除了讓他在美國討論度暴增,但他也在參選過程中碰上種族歧視,最近有一名非裔的電台主持人不支持楊安澤的發錢政見,就說他是共產分子,要他離開美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前十強的台裔第二代楊安澤參選過程碰上種族歧視。(圖/翻攝自楊安澤推特)


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楊安澤:「有個亞洲男人想選總統,還要給大家每個月1000美金,而且這些都是真的。」

 

▼楊安澤有許多粉絲,稱作楊幫。(圖/翻攝自馮兆音推特)


喊出年滿18歲就能每個月拿到1000美金,台裔的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楊安澤主張發錢當政見,卻不被一些美國人買單。


美國電台主持人彼得森:「有一個小亞洲人還是中國人,不管他什麼東西,他應該回到中國大陸或他來的地方,就是楊安澤,難道你們允許這些人進入我們的國家,還把社會主義分子、共產分子的想法帶來?」


非裔的電台主持人彼得森在節目上猛批楊安澤政見,無條件全民基本收入根本是左派的共產主義,但彼得森搞不清楚,楊安澤其實是台灣人移民美國的第二代。


美國電台主持人彼得森:「這人有病,次等男,他們應該把他送回台灣或是他來的地方。」


要楊安澤從哪裡來就回去哪裡,非裔主持人充滿種族歧視的言論引發爭議,不過出生在美國紐約州的楊安澤,早就知道在美國生活的大不易。


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楊安澤:「很多人對我呼籲原諒吉利斯,有很多看法,而我從小成長過程經歷過很多歧視亞裔的事,這些很傷人。」


雖然參選路上碰到種族歧視難關,卻難擋楊安澤持續上升的人氣,楊安澤成功擠進了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前10強,還有一群死忠支持者叫做「楊幫」,儘管目前美國民調顯示楊安澤最後出線代表民主黨和川普對決的機會並不高,不過楊安澤確實是討論最高的候選人之一。


▼楊安澤最後出線代表民主黨和川普對決的機會並不高。(圖/AP)

 

(封面圖/翻攝自楊安澤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